金时科技在3.06新股申购,我现在去注册股票账户来得及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打新股必看问答 打新股必备手册 股票账户操作指引 申购超全指南

金时科技在3.06新股申购,我现在去注册股票账户来得及吗?

叩富问财 浏览:4478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你好,来不及了。新股申购需要满足条件才可以,T-2平均20个交易日日均1万市值;建议您选择网上开户,我司会给您一个满意的佣金

发布于2019-3-5 15:12 深圳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金时科技在3.06新股申购,我现在去注册股票账户来不及了,但是开户后以后的新股也是可以申购的,祝投资顺利。

发布于2019-3-5 18:24 成都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科创板新股光云科技在4.20申购,我现在去注册股票账户来得及吗?
开通账户随时都可以办理,现在是赶不上了,可以为后期申购做准备。我们的佣金巨优惠,期待合作!
资深张经理 6178
科创板新股当虹科技在12.02申购,我现在去注册股票账户来得及吗?
不可以的,来不及的!科创板新股需要开通科创板权限的,欢迎咨询
首席南经理 5811
新股金时科技3.06也就是明天要申购了!我现在去开通股票账号还来得及吗?
新股金时科技3.06要申购!现在去开通股票账号是不可以参加的
毛顾问 5447
科创板新股光峰科技在7.10申购,我现在去注册股票账户来得及吗?
你好,现在炒股开户点击头像交流可以为你办理开户,欢迎在线详询低佣开户。
陈顾问 5294
科创板新股杭可科技在7.3申购,我现在去注册股票账户来得及吗?
您好,现在申购需要满足T-2日前二十个交易日日均持有市值达到一万元的条件。欢迎在线联系,并且一对一协助开户。
陈顾问 4998
新大正在11.20新股申购,我现在去注册股票账户来得及吗?
现在开户是来不及申购该新股的!不过还是建议您先开个股票账户!开户欢迎咨询我司!佣金直接成本价!
资深陈顾问 5483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41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