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买就涨,一买就套!这是怎么回事啊?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不买就涨,一买就套!这是怎么回事啊?

叩富问财 浏览:1423 人 分享分享

3个回答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这个欢迎在线与我交流。办理股票开户欢迎预约我,全程在线指导开户,可以享受超级优惠的佣金,直接在线就可以办理的。

发布于2019-2-27 08:26 莆田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一支股票的运作是大资金在操作,一个投资者如果看不懂一支股票的四个阶段,建仓,洗盘,拉升,出货就自然会出现买了就跌,卖了就涨,如果你在前期股价已经拉升过了。在高位震荡出货阶段,你买了自然未来遇到下跌被套的概率。

发布于2019-2-27 15:36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欢迎在线与我交流。办理股票开户欢迎预约我,全程在线指导开户,可以享受超级优惠的佣金,直接在线就可以办理的。

发布于2019-4-2 10:01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怎样避免股票一卖就涨、一买就跌的尴尬局面?
不要满仓一次性进出,分批建仓、分批止盈,避免因为一次性操作踏空或者买在高点,摊薄操作失误的影响
江北嘴赶死队 889
为什么买了国债一买就亏了?
以下内容希望能够帮助到您,我们是国企上市券商,提供专业优质的服务,开户炒股只收成本佣金,欢迎点右上角红色按纽“咨询TA”了解购买国债后出现亏损的情况可能由以下几个因素导致:市场利率变动...
资深牛牛经理 33399
基金是不是都是买跌不买涨?基金买跌不买涨是不是好方法?想问下老师的建议,
“买跌不买涨”不能一概而论地说是基金投资的通用方法。这种策略有一定的合理性,在基金净值下跌时买入,同样的资金能买到更多份额,等基金净值上涨,理论上就能获得更多收益,也就是利用了“微笑曲...
资深刘经理 2255
你好,在k线图上看到的都是macd..kdj金叉后面就是涨,可实际中一买就亏一买就亏,为什么?
MACD和KDJ指标都是股票和期货等金融市场中常用的技术分析工具,它们在帮助投资者判断市场趋势和买卖时机方面有一定作用,但也存在一些缺点:MACD指标信号滞后:MACD指标基于均线原理...
首席朱经理 1169
能不能详细解答一下,黄金为什么买涨不买跌呢?
您好,我来详细解答一下。黄金买涨不买跌的现象,主要是因为当前市场的多头趋势比较强劲。我具体来说明。黄金作为一种传统的避险资产,当全球经济不稳定、政治动荡或地缘政治风险上升时,投资者会倾...
首席吴经理 15443
一买就跌一卖就涨是怎么回事
买入股票后价格下跌、卖出后价格上涨的情况有很多可能性,以下是一些常见的原因:短期市场波动:股票价格受市场供需关系、投资者情绪等因素影响,短期内可能会出现波动。所以,买入后价格下跌或卖出...
小鹿经理 13294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1.8万+ 浏览量 908万+

  • 咨询

    好评 5.8万+ 浏览量 1416万+

  • 咨询

    好评 1.7万+ 浏览量 849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