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就是想开个股票户千把块试试,请问交易的手续费是多少?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个股投资工具 手续费计算器

你好,我就是想开个股票户千把块试试,请问交易的手续费是多少?

叩富问财 浏览:8918 人 分享分享

47个最新回答
资质已认证

您好,资金不多交易都是按照最低标准5元收取,广州的朋友有需要可以和我联系,我司营业网点多,办理业务方便快捷,希望能帮到您,祝您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4-2-27 11:44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以您的资产量在任何证券公司的手续费都是千1,您考虑一下我们华泰吧,随时可以为您办理网上开户,佣金万3,您可以点击头像联系我!

发布于2014-2-27 11:27 运城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我公司网上开户免费,佣金万三,欢迎咨询!

发布于2014-2-27 11:20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如有需要可以联系我司为你免费办理

发布于2014-2-27 11:16 遵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齐鲁证券佣金万3,请联系我帮您办理开户事宜。

发布于2014-2-27 11:09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 你来我司给你低佣金 可以联系我 开户免费 并有专员服务 谢谢您的加入

发布于2014-2-27 11:03 武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你好 现在华泰证券佣金万三 您可以联系我帮您办理开户业务

发布于2014-2-27 11:03 贵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3
其他类似问题
想开个股票账户试试水,哪个证券公司手续费最划算?
证券公司开户想要佣金低的话是需要通过客户经理的渠道申请的。开户交易费用可以协商给到成本价,低佣金账户一般是针对资金量比较大或者交易量比较大的投资者开放的,您可以在开户前找到线上券商的客...
资深苏经理 285
你好我想开个股票户,都需要什么资料啊?
你好,;新手炒股手机股票交易账户开立的话只需要下载一个证券公司的股票交易账户开立app,然后准备好个人开立本人的身份证和支持的银行卡就可以线上你好,;新手炒股手机股票交易账户开立的话只需要下载一...
资深張经理 8458
我想开个户,同花顺行吗,股票手续费高吗?
同花顺是不错的平台,关于手续费,我们券商可以提供优惠,具体可以加我微信详谈。现在准备资料就可以进行开户!新开户找我直接低佣金!
首席张经理 3307
想开个股票账户,开户的手续费最低多少?
开户可以提前找客户经理的,每家券商的佣金都是不同的,开户直接手机在线即可,需要有效身份证、普通储蓄卡。如果想要自己的账户佣金低,那就找我开户绝对低,直接一口价。
橦经理 4576
你好,我想开个户入股市,请问开户需要手续费吗,买股票是否需要收取手续费?
您好,想开个户入股市,开户不需要手续费!买股票是需要收取手续费!想提炼自己炒股技巧,咨询我即可
高经理 1662
我想再开个股票户,可以吗?手续费是多少?
你好亲,新规定下个人名下最多可以开立三个证券账户,只要没满三个都是可以开新户的;各个券商的佣金水平不一,开户前可提前联系客户经理协商,更多问题右上角即刻联系客户经理,即刻享受...
你的客户经理 9927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466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31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437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