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说期货的风险太大,那为什么还有那么多人炒?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期货入门宝典

都说期货的风险太大,那为什么还有那么多人炒?

叩富问财 浏览:6571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您好,风险和收益是成正比的,风险大对应的是高利润,所以才有人愿意冒着高风险去做期货的,祝您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9-1-4 13:08 上海

5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你好,期货具有双向交易,T+0交易机制,就看你怎么合理运用你的资金控管,个人觉得期货风险没有股票大。欢迎联系开户。

发布于2019-1-4 13:20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风险大但是收益也大,可能他们技术水平比较高

发布于2019-1-4 11:09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您好,风险大收益也大,高风险高收益嘛。

发布于2019-1-4 13:25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因为期货是一个零和博弈的市场,这里没有内幕交易,没有虚假信息披露。没有大股东鱼肉,高风险对应潜在的高收益,很多人认为自己能够在市场中

发布于2019-1-7 12:15 北京

2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风险高的往往收益也高,每个人选择不一样。

发布于2019-1-4 11:12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期货是杠杆交易,所以风险相对较大,但同时做的好,利润也会很高,资金被放大十倍,利润也同样放大。投资者应该根据个人的投资能力,合理选择投资工具。祝您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9-1-4 11:21 南京

2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期货风险是非常大的,别看盘面只有一点点波动,其实都是要放大10倍甚至100倍来的

发布于2019-1-4 13:19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风险是相对而言的,任何投资有存在风险,需要根据自身风险承受能力进行综合分析选择,前提是通过正规途径、优质平台进行操作,建议根据自身资金情况结合风险承受能力选择适合自己的投资方式进行投资,谨慎操作,注意风险控制,期货方面有需要可细聊。

发布于2019-1-4 14:00 南京

2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风险高的往往收益也高,联系我给您手续费实惠,各种手续一步到位,安全便捷。

发布于2019-4-11 13:42 海口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为什么很多人都说广发期货风控做的最好?
您好,很多人觉得广发期货风控做得好,主要因为它技术硬、体系全、服务准,具体如下:1、技术硬核,预警快:广发期货的“全球智能风控系统”用大数据、AI、云计算三大技术,实时监控交易数据。比...
孟经理 7015
股票这个行情这么差。为什么还有那么多人开户呢?
投资者是可以在网上进行您的账号开通的,个人的身份证以及银行卡的,我司的交易佣金费用很低的价位
资深何经理 13652
想炒股怕风险太大,都说股票型的基金风险小收益还高,普通人应该怎么买啊,应该怎么选啊
股票型基金风险小收益高的说法是有待商榷的,股票和股票型基金有亏损可能性的,普通人如何选择这可能因人而异,股票型基金的种类也是多种多样,我觉得要想参与市场,必须要有一个专业的投资指导,如...
叶顾问 1581
我最近发现身边很多人都在炒外汇,我也有点心动,但是又担心风险太大,你觉得我可以尝试一下吗?
您好!炒外汇确实是很多人关注的投资方式,但它的风险相当高,并不适合普通投资者轻易尝试。外汇市场的影响因素众多,包括全球经济形势、政治局势、货币政策等。这些因素复杂多变且相互关联,普通投...
顺势产业说 439
现在都说资产荒,那有没有什么比较稳健的投资产品可以推荐一下啊?我不想冒太大风险。
在资产荒的背景下,追求稳健投资是个很明智的选择。比较稳健的投资产品有货币基金、债券基金。货币基金流动性强,收益相对稳定,就像个随时能取用的“钱袋子”;债券基金主要投资于债券市场,收益通...
资深程顾问 411
炒股很多人都可能会倾家荡产,为什么还是有那么多人进去呢?
可能是加了杠杆的,我公司办理股票开户交易佣金低至成本价,欢迎了解
祝经理 6656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1.8万+ 浏览量 908万+

  • 咨询

    好评 5.8万+ 浏览量 1416万+

  • 咨询

    好评 1.7万+ 浏览量 849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