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股申购必须要本人操作吗?能委托给券商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打新股必看问答 打新股必备手册 申购超全指南 2025合规券商名单

新股申购必须要本人操作吗?能委托给券商吗?

叩富问财 浏览:9351 人 分享分享

43个最新回答
资质已认证

新股申购必须要本人操作的,是不能够委托给别人的。

发布于2021-1-26 21:04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新股申购必须要本人操作,手机点一下就可以的,不能委托。"开户首先您要下载一个交易软件,然后准备好您的身份证和银行卡,按照提示填写信息,很后会有视频验证和风险测试,等审核通过即可,什么问题都是可以咨询我,我!~
~
我司开户交易佣金低至成本价!且包含规费和过户费的!"

发布于2021-1-15 13:28 丽江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一般都是自己申购的,目前开账户目前完全是能手机办理;目前手机开账户交易手续费很低完全不用到营业部;目前预备身份证银行卡手机;目前在家即可开账户;目前推荐选择正规证券公司;目前实力强服务佳低多;目前节约交易成本;目前竭诚为您申请更低费率;祝投资愉快;
开户找我,上市券商直接成本价佣金!~!"

发布于2020-12-29 15:15 厦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一般都是自己申购的,满足新股申购条件就可以的,开户必须有身份证银行卡才能办理,通过客户经理开户可以为您解决后续账户问题,欢迎咨询我开户事项!

发布于2020-9-8 09:31 深圳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这个是得自己申购的,股票的手续费是可以商量的,我司交易软件流畅、客户评价优异,我司在佣金上能做到非常的优惠,佣金收费问题可以请点击我的头像咨询。

发布于2020-3-5 13:25 苏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这个是需要本人进行操作的哈,祝您开心。

发布于2020-2-19 16:05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这个是不可以的,因为新股申购也属于账户操作的,同等的资金量下我司股票佣金很低的!点击我头像,了解我司低佣开户信息

发布于2020-2-5 15:20 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您可以在交易软件上进行新股的申购,一键就可以申购的,我司的佣金低

发布于2020-2-5 13:19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新股申购需要在交易软件上操作的,每家证券公司给到的交易费用都有很大差别,联系我办理股票开户,我司是老牌上市券商,我这里有市场上很优惠的佣金!

发布于2020-1-9 16:21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申购新股必须本人操作的,祝您投资顺利!

发布于2019-12-29 19:37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这个是不可以委托给券商的,祝您投资顺利

发布于2019-12-17 14:51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是的,必须本人操作,不能委托给券商,祝你生活愉快

发布于2019-12-16 13:11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是不能委托给券商的,交易软件上一键申购就行了

发布于2019-12-4 11:02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新股申购必须要本人操作的,一键申购就行了,这种事就别麻烦别人了,而且本来就不合规

发布于2019-11-13 15:33 无锡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这个当然是要本人操作的,券商是不能代办的。要开户可以联系我。

发布于2019-11-1 15:28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这个是不可以的,不能委托给券商,只能自己操作

发布于2019-10-30 12:49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不能委托给券商,也不能让别人操作,只能自己操作!

发布于2019-10-29 14:09 莆田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现在新股申购在交易软件里可以一键申购的,很方便

发布于2019-9-2 10:03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现在新股申购是必须要本人操作哦,这个不可以委托给券商的;祝您家庭如意

发布于2019-6-24 10:41 苏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你好,新股申购必须要本人操作,这个不可以委托给券商的;希望对您有所帮助!

发布于2019-5-17 15:12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3
其他类似问题
新股申购中签后怎么操作?
一、第一步:查询自己是否中签(T+1日晚间就能查)二、第二步:核心操作——T+2日16:00前备足资金(最重要)三、第三步:缴款后,新股到账与持有我是东方证券的客户经理,我们券商新开户...
东方李经理 31336
请问一下新股申购的条件是什么?新股申购要多少资金?
您好,新股申购条件:要在申购日前2天的再往前推20天内,要持有超过日均1万元的证券市值(沪深两市分开算)是申购新股的前条件。不足1万元的,不满足申购新股条件。沪市的每1万元市值配给一个...
资深苏经理 10202
参与科创板新股申购在提交申购委托时是否需要缴纳申购资金?
新股申购在提交申购委托时否需要缴纳申购资金,开通科创板手机上要五十万资金和2年交易经验,同等资金我司的交易佣金是更低的!欢迎对比!
资深毛经理 10377
新股申购当日。委托状态是什么?是已报吗?若是周五进行申购,那么周六资金会冻结吗?
您好,这个是在工作日进行操作办理哈,祝您开心。
高级顾问张 11185
你好,新股申购时,为何显示你委托的数量大于可申购的数量
新股申购时,都是顶配的,中签率更高一些。低佣金联系我
客户经理华 25426
我习惯用电话委托,请问用电话委托现在如何申购新股,我打进去后没有听到新股申购这个科目,具体应如何操作?谢谢。
你好,其实您可以直接在手机上面下载一个交易软件都是可以一键申购的。如果您确实需要使用电话委托您可以直接打该证券公司的客服电话
赵经理 3779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238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285万+

  • 咨询

    好评 2.6万+ 浏览量 14402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