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年了想投资股票,该如何入门?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投资股

成年了想投资股票,该如何入门?

叩富问财 浏览:5862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是一切技术分析的基础。是必须要学习和掌握的。K线由日本人发明,又叫日本蜡烛图。K线包括开盘价、收盘价、最高价、最低价。代表了一天地战斗。K线由其形态和所处的位置决定其重要性。重要的K线形态有长阳(阴)、长上影长下影线、十字星,一定要对这个十字星多重视。K线形态一本书都说不完。推荐经典著作:史蒂夫尼森的‘日本蜡烛图’

发布于2018-12-24 13:25 深圳

2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首发回答
您好,建议您做实盘交易之前最好先做一段时间的模拟练习,所有的行情和指标跟实盘操作是没有什么区别的,在练习过程中可以学到很多选股和操作方面的东西,熟悉掌握之后即可去开户实盘交易了

发布于2018-12-24 11:06 上海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我想投资股票,但又觉得风险太高,基金与股票风险比较到底如何?如果通过基金来间接投资股票,是不是风险会低一些?
您好!股票和基金在风险方面存在显著差异。股票投资的风险相对较高,因为其价格波动主要受公司的经营状况、行业竞争格局、宏观经济环境以及政策法规等多方面因素影响。单个公司可能会遭遇突发的经营...
理财宫老师 1308
我想投资股票,但是看网上说证券投资的风险不小,老师们建议投资股市吗?
您好,股市风险是比较大的,开户不收取一分钱的,但是交易需要支付手续费。目前手续费用主要有印花税、规费、过户费以及券商交易佣金。前三个的费用是国家机构收取的,所以任何人无法改变...
首席南经理 6929
老师好,请问新手想投资股票应该做些什么?
你好!开通股票账户CIA可以买卖股票;一般都是在在线账号申请,自己手机账号申请方便快捷,并且您来这边的话,交易收取散户的交易费用水平也很低,预约客户经理还会得到全程在线指导账...
资深張经理 7312
想投资股票,应该选择哪个交易软件?
现在不同券商支持的软件是不同的,一般券商常见软件都是可以在官网进行下载的,建议选择网上联系客户经理,手续费会更低一些的。我司的佣金直接给到您极低价!佣金给您一口气给到底价!全...
首席客户经理 7913
我现在成年了想投资股票赚钱,该如何入门啊?
您好,想投资股票入门建议先学习,我公司支持全国7*24小时手机开户并且交易佣金低至行业底价
首席林经理 6765
我现在还完全不懂股市,但是想投资股票,该怎么入门啊?
入市可以先开通证券账户,具体交易规则等也是可以在线联系客户经理咨询,更快掌握基础知识。现在开户都是免费的,上市的券商都可以开户都很靠谱,年满18岁有身份证和银行卡即可,建议先...
黄经理 8265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466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31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437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