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的到期了也卖不出去,国债逆回购,账户里面直接显示标准卷了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国债逆回购 【逆回购】投资指南 国债投资秘籍

为什么我的到期了也卖不出去,国债逆回购,账户里面直接显示标准卷了

叩富问财 浏览:4448 人 分享分享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该回答已获得10个赞同
没有听说过显示标准券的界面,看一下可用资金是多少,或者账户上是否购买了其他理财产品导致无可用资金,说不清楚的话可以添加我的微信发送图片查看原因。

发布于2023-9-11 14:07 深圳

10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如果国债逆回购卖不出去的话,那可能就是说还没到期吧,你买几天期都会自动到账

发布于2023-9-11 23:15 珠海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我卖股票,显示可用数量不足卖不出去
您好,当你尝试卖出股票时,系统显示“可用数量不足,卖不出去”,可能有以下几种原因:1.T+1交易制度-T+1制度:在中国A股市场,当天买入的股票,需要等到下一个交易日才能卖出。这意味着...
张经理 36008
跌停是不是就卖不出去了,有个问题想问下
在股票市场上,当一只股票的价格达到跌停板时,意味着它的价格已经触及了当天允许的最低价。通常来说,这会导致卖出订单积压,因为买入订单非常少或没有。这种情况下,确实存在无法顺利卖出股票的风...
首席黄顾问 8900
您好!股票卖不出去是怎么回事?显示证券可用数量不足
可以咨询自己证券公司的客户经理,需要低佣开户之类可以找我
首席杨经理 827
股票为啥卖不出去呢
您好,股票无法卖出的原因通常涉及市场流动性、交易规则、价格设定或账户限制等方面。以下是常见原因及解决方法:一、市场流动性不足原因:冷门股/小盘股:成交量和换手率极低(如日成交额<100...
资深毛经理 26654
为什么一字板涨停卖不出去,不是一字板跌停卖不出去吗
一字板涨停时卖不出去的现象主要是由于市场供需关系及交易规则的影响。当股票出现一字涨停时,意味着买盘力量非常强大,买单数量远超卖单,大量买单将涨停板封死。这种情况下,卖方虽然想要卖出股票...
小鹿经理 5384
为什么卖不出去,显示证券可用数量不足
是不是你挂过单了之后,然后又跑去挂单?你看一下你的撤单里面有没有单子
首席凡凡经理 10124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466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31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437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