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交易的手续费和印花税现在是多少?单边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印花税 股票入门手册 单边 手续费计算器 股票交易必读

股票交易的手续费和印花税现在是多少?单边吗?

叩富问财 浏览:12431 人 分享分享

资质已认证

你好,这个手续费都是可以双向的,那么印花税这块是单向的,所以很简单的啊

发布于2018-6-12 16:22 武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股票手续费是可以调整的,我是大券商客户经理,办理股票开户,开户的最优惠佣金要和开户券商理财经理协商调整佣金。

发布于2018-6-6 15:27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是的,印花税是卖出单边收取千分之一的

发布于2018-5-4 09:47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印花税是单边收取千一,手续费是双边收取的。祝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8-2-5 11:28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佣金是双边,印花税是单边的,

发布于2018-1-5 08:51 拉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除了股票印花税是卖出单向收取,其他费用都是双向收取的。

发布于2017-5-23 22:05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是双边收取的,开户点我头像在线交流,手续费资金量大.5左右全包,印花税针对卖出收取千1

发布于2017-2-13 15:44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股票开户加我详聊,很高兴为你解答,祝你投资愉快!!股票开户佣金.5量大从优支持同花顺资金量大还可以开通vip快速交易通道,欢迎交流!!!有理财经理一对一的服务,佣金少,服务好。祝您投资愉悦尊敬的投资者您好,交易手续费佣金是.5,业内最低。根据资产量和交易频率还可以调低,最低可至.5。开户即享受.5超低手续费佣金,资金量大还可以调低,最低可以做到.5全包。点击头像可以预约,专业理财经理为你解答疑问!

发布于2017-2-10 13:55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佣金是双边收,印花税是单边的,股票开户欢迎选择我司,我公司交易佣金低至.5含过户费和规费,量大更优,开户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即可,一对一客户经理服务,支持同花顺、大智慧等三方软件,网上开户几分钟即可完成,欢迎垂询,祝您投资顺利!

发布于2017-1-25 10:09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期货交易手续费每个品种收费都不一样,详情可以咨

发布于2016-12-29 13:57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手续费行业最低.5左右,双边的。印花税为单边的。

发布于2016-9-5 17:45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手续费每个券商是不一样的,印花税是千分之一。卖出的时候才会收取!!

发布于2016-7-10 00:38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只有印花税是单边的 只向卖方收取 其他的手续费都是双边的!

发布于2016-4-15 09:25 天津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交易费是单边收取的,华泰现在万三,印花税卖出的时候收,千一,国家规定的!

发布于2014-2-23 20:35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佣金是双向,印花税是单向,我公司网上开户免费,佣金最低万三,欢迎咨询!

发布于2014-2-13 17:58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股票的佣金手续费是双向收费,我们华泰佣金现在是万3,印花税是单向收费,卖出时收千1

发布于2014-2-13 17:22 运城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 股票交易印花税千一 卖出时征收 佣金可协商 双边征收 华泰证券佣金万三 点击头像咨询

发布于2014-2-13 16:33 贵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交易佣金一般看你资金量定,目前是双边收的。印花税是千1,卖出收。

发布于2014-2-13 15:43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
其他类似问题
股票交易手续费中的印花税是只向卖出方单边收取吗?
股票交易印花税目前确实是只向卖出方单边收取,买入股票的时候不需要缴纳印花税,它的税率是万分之五。这是国家统一规定的税费,由券商代收后最终上缴国库,所有证券公司的收取标准都是完全统一的,不存在差异...
资深张经理 96
老师好,请问股票交易印花税现在是多少?
印花税现在都是卖出千一单边进行收取的,现在每家券商的佣金都是有差异的,网上开户几分钟就可以完成,是很方便的,佣金也会低一些。我司给您的佣金是全包无套路的!含过户费规费不套路!...
首席王经理 10045
韶关股票交易的印花税是国家收的吗?所有券商的印花税都一样?
股票交易的印花税是国家统一征收的税费,并非券商收取,不管是哪个地区哪个券商,印花税的征收标准全国统一,所有券商执行的费率都是万分之五,仅在卖出股票时单边收取,买入环节不收取印花税,不存...
资深张经理 124
佛山股票交易的手续费是不是卖出的时候比买入的时候多,因为有印花税?
是的,佛山股票交易的手续费确实卖出时比买入多,因为卖出需要缴纳印花税。A股交易中,买入时只收取佣金,而卖出时除了佣金外,还需缴纳万分之五的印花税。网上开户默认佣金是万三,交易不足5元按...
首席毛经理 301
有关人士建议取消印花税,那现在股票交易需要多少印花税?
股票交易的印花税现在是千分之一的费用,只在卖出的时候收取。我司新开户佣金是可以给到很低的
沈 经理 8067
请问股票交易时的手续费、印花税等一切费用标准是多少?
针对大量或频繁交易客户,佣金是个关键因素。默认佣高,证券公司皆可调低。证券商中不少不倾向于调低账户费。上市券商中,有一部分企业为了吸引客户,采取了更加灵活和优惠的佣金政策,它们无门槛地...
资深康经理 6220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238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285万+

  • 咨询

    好评 2.6万+ 浏览量 14402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