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股票转户具体流程,要适用于既有上海股票,又有深圳股票的。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股票转户

求股票转户具体流程,要适用于既有上海股票,又有深圳股票的。

叩富问财 浏览:7021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您好,需要上海撤指令,有深圳股票需要转托管,祝您投资愉快!转户可以联系我,华泰证券办理开户,网上开户,手机开户,更可以享受万3的佣金。咨询详情可点击我头像联系我。tel 1338999 2685 Q156187 5357

发布于2014-1-29 16:37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需要到原券商办理的,股票开户欢迎选择我司,我公司交易佣金低至.5含过户费和规费,量大更优,开户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即可,一对一客户经理服务,支持同花顺、大智慧等三方软件,网上开户几分钟即可完成,欢迎垂询,祝您投资顺利!

发布于2017-1-20 11:03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其实新开一个账户更方便。炒股开户我们这边可以给您超级低的佣金,佣金低到你想不到,期权2元一张,两融6.99,欢迎咨询。

发布于2019-2-27 13:01 莆田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其实新开一个账户更方便。炒股开户我们这边可以给您超级低的优惠,可在线交流。

发布于2019-3-13 13:41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需要先到原券商办理开户的,然后到新券商办理开户的,我们公司的佣金很优惠,欢迎咨询

发布于2019-10-15 17:15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需要到原券商撤销上海的指定交易,然后深圳转托管就好了,建议重新开户会比较简单一些,低佣金帮你节约每笔交易成本!!欢迎找我降低佣金!!

发布于2021-9-13 16:29 福州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转户需要带上身份证去营业部办理转户手续费,现在开户多户无限制,直接新开户就可以的,佣金行业最低.5左右,欢迎交流。

发布于2016-7-20 09:33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带身份证到开户公司现场办理转户手续,开户佣金行业最低.5左右,直接新开户就可以的,佣金行业最低.5左右,欢迎交流。。。

发布于2016-9-2 09:47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工行,农行,建行最方便。足不出户办理。炒股佣金行业最低.5左右,资金100万可以免费开通VIP快速交易通道。

发布于2017-1-25 13:28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其实新开一个账户更方便。炒股开户我们这边可以给您超级低的优惠,股票开户的流程一般都包括拍照、录视频、做风险测评、绑定银行卡这几个方面。推荐手机网上开户,流程简单快捷,而且现在预约我为你办理佣金更低,欢迎咨询。

发布于2019-4-1 15:09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其实新开一个账户更方便,只需要身份证和银行卡就行,预约我办理费用更优惠

发布于2019-9-20 16:33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上海是撤指定,深圳是转托管,准备好身份证临柜办理就行,有柜台人员辅助。新开户可以找我,给您优惠佣金

发布于2019-9-27 09:46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 本人携带身份证去开户营业部办理 当天不要有交易 账户资金留30元转托管费 其余资金提前转走

发布于2014-1-29 22:27 贵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 需要本人亲自去营业部柜台办理 希望对您有所帮助

发布于2016-5-9 09:53 长沙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这个就需要带上身份证去原券商去办理转户,最好是选择新开户券商一起转户

发布于2016-6-15 11:18 厦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转户较麻烦,建议可直接重新开户然后转资金方便一些,祝您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6-7-8 16:54 武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转户时,股票无须抛售。在原证券公司办理撤消指定交易(上海A股)以及转托管手续(深证A股),股票会自动转到您选择的新券商。股票佣金量大从优,低至.5(包含规费+过户费),最低可以做到开户,100万以上还可以提供VIP快速交易通道哦

发布于2016-10-24 15:52 厦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其实现在开户放开之后没必要这个样子的,我公司不限时地开户,点击头像周末照常可以为您手机开户,股票开户佣金.5左右,量大,欢迎垂询!

发布于2016-10-25 09:49 东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可以转户的,转户开户点击头像交流办理,佣金行业最低.5左右,一对一服务。

发布于2016-11-3 14:38 厦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现在都不用转户了就能够直接办理开户手续了哈,炒股开户佣金最低.5全包,点击头像在线交流办理,100万资金赠送VIP通道。全国均可办理!点击头像在线交流

发布于2017-2-14 10:38 苏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
其他类似问题
股票转户的常见问题有哪些?
股票转户常见问题主要分三类,第一是原券商是否限制转户,合规券商都不能无故阻拦投资者转户,若遇到无故阻拦可以向监管反馈;第二是转户过程中持仓股票是否需要卖出,不需要卖出,持仓会直接转入新...
资深张经理 111
股票转户时,原账户的 “沪股通” 持仓股票转户后权限是否需要重新激活?
一般情况下,股票转户时,原账户的“沪股通”持仓股票转户后权限通常不需要重新激活。“沪股通”权限主要和投资者的账户资质有关,只要你满足开通“沪股通”权限的条件,比如适当性管理要求等,转户...
资深张经理 1047
股票转户时,原账户的 “沪港通” 持仓股票转户后权限是否需要重新激活?
一般情况下,股票转户时原账户“沪港通”的持仓股票转户后,权限通常是不需要重新激活的。不过这也并非绝对,不同券商的规定和操作流程可能存在差异。有的券商可能只要你符合开通“沪港通”的条件,...
资深张经理 780
深圳股票转户之后,原来的打新额度会不会保留?要多久才能正常打新?
深圳股票转户之后,原来的打新额度通常是会保留的。因为打新额度是根据投资者持有的深圳市场非限售A股股份市值来计算的,只要您转户前后的市值不变,打新额度就不会受影响。一般来说,转户成功后,...
资深张经理 331
深圳办理转户的话,沪 A 和深 A 的股票转户流程是不是不一样?
深圳办理转户时,沪A和深A股票转户流程确实有所不同。对于沪A股票转户,通常需要到原券商营业部办理指定交易撤销手续,之后再到新券商营业部办理指定交易。而深A股票转户,一般是办理转托管。你...
资深张经理 429
梅州股票转户是否收费?
不管是开通证券账户还是进行转户销户,都是免费的,不存在收费的情况,如果需要办理转户,可以联系我,目前我们公司的各项服务都很好,佣金也很便宜
安经理 364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238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285万+

  • 咨询

    好评 2.6万+ 浏览量 14402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