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营业部股票账户销户,9点前,午饭时间,收盘后,可以办理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盘后定价交易规则 营业部 股票账户操作指引

到营业部股票账户销户,9点前,午饭时间,收盘后,可以办理吗?

叩富问财 浏览:8496 人 分享分享

40个最新回答
资质已认证

这个建议最好还是在交易时间段进行操作。怕你跑空的。

发布于2019-6-3 15:05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只能在交易时间内办理的。点我头像即可在线办理股票账户我司不限资金。

发布于2019-4-8 11:07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只能在交易时间内办理的。点我头像即可在线办理股票账户我司不限资金,提供最大优惠

发布于2019-3-15 13:54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只能在交易时间内办理的。点我头像即可在线办理股票账户,佣金直接成本价,欢迎咨询

发布于2019-3-11 12:29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只能在交易时间内办理的。点我头像即可在线办理股票账户,佣金直接成本价保证您满意。

发布于2019-3-11 10:01 莆田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一般在3点半之前都是可以办理的,中午如果没有人值班,就不能办理,

发布于2019-3-7 13:22 拉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现在关于网上销户的操作流程的话是还没有具体的文件出台的,您这边目前的话还是只能柜台销户的,这个等之后有具体的落实文件出台以后您可以密切关注的,希望能够帮助到您的,

发布于2019-1-15 14:29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销户一般要在交易时间带上身份证到就近营业部操作,希望帮到你

发布于2018-12-7 14:01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现在关于网上销户的操作流程的话是还没有具体的文件出台的,您这边目前的话还是只能柜台销户的,这个等之后有具体的落实文件出台以后您可以密切关注的,希望能够帮助到您的,祝您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8-11-20 09:10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到营业部销户的最好在交易时间,如果需要重新开户的话可以联系我,交易佣金可以协商调低,希望能够帮助到你!

发布于2018-11-2 16:50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您为什么喜欢挑这么尴尬的时间段去办理销户呢?难道挑一个正常的时间段去办理很难吗?

发布于2018-11-2 10:19 重庆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最好还是在交易时间段进行操作。因为我之前办理过这样的事情的啊!

发布于2018-11-2 09:03 武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这个建议最好还是在交易时间段进行操作。收盘后则建议在四点前进行,因为中登系统四点就关闭了。

发布于2018-11-1 16:56 贵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可以的,下午四点前都是可以销户的,欢迎在线咨询,祝您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8-11-1 16:48 温州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建议在交易时间去办理,收盘时间柜台不一定在

发布于2018-11-1 15:09 拉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您这百年需要先打电话问清楚,因为有的柜台收盘以后就休息了,可能就不办理业务了,您这边最好是先问清楚以后您再决定什么时间过去办理销户业务的,希望能够帮助到您,祝您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8-11-1 14:05 哈尔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可以,直接带身份证去营业部办理销户手续即可。

发布于2018-11-1 13:37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股票销户现在是需要带身份证都营业部办理的,最好是在盘中的时间办理为好,如果是要中午,如果有值班的那应该是可以的,如果是收盘后,那要赶到4点之前才能办理的!祝你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8-11-1 13:32 厦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证券账户的销户办理时间:就是股票的开盘时间周一到周五
注:周六周日及国家规定节假日,如春节,五一,国庆等不可以销户

发布于2018-11-1 13:28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你好,需要在营业部的上班时间进行办理,营业部的上班时间是在交易日的早上九点至下午四点之间,竭诚服务

发布于2018-11-1 13:28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
其他类似问题
65岁以上开股票账户有什么要求,必须去营业部办理吗
你好,65-69周岁股民开户不用强制前往券商营业部,2026年合规头部券商全都支持手机线上开户,只有年满70周岁才会收紧开户规则,开户全程零开户费、无隐性收费、不承诺投资收益,自主AP...
资深叶经理 335
收盘后3点至3点半能挂单吗?隔夜委托什么时间开始?
您好,在中国的A股市场,收盘时间是下午3点。通常情况下,在股市收盘后到券商系统清算完成之前,投资者是不能进行挂单操作的。这段时间内,由于券商需要对当天的交易数据进行清算和处理,因此挂单...
资深顾问胡 6152
股票账户销户后历史交易记录还能查吗?
股票账户销户后,历史交易记录是可以查到的,并不会跟着账户销户就彻底“消失”。不过查询的流程和渠道会比账户正常使用时麻烦一点,具体要看你要查的记录距今有多久,以及原券商的具体服务规则。监...
资深姜经理 402
在网上办理的开户,是这个营业部的,如果销户,是不是必须得到这个营业部去?
网上办理的开户,是选择上市券商营业部,手机应用商城里下载安装APP即可办理开户炒股,准备好身份证和自己名下银行卡就能免费开户,交易费用可成本价!有兴趣随时咨询!!
黄经理 8063
股票账户销户后,券商还会保留我的信息吗
股票账户销户后,券商会按照监管要求保留您的账户信息及相关交易记录,通常保存期限为不少于5年。根据《证券期货经营机构信息系统数据备份能力标准》,销户后券商需将您的身份信息、交易记录等数据...
首席毛经理 440
听说营业部双休日是休息的,平时上班没时间去营业部那怎么办理股票账户啊?
周末可以直接在网上提交开户申请,要提前准备好身份证和本人名下银行卡,我司佣金调整包您满意!开户随时找我!
元 经理 5841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466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31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437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