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股票市场中,股价下跌是放量好还是缩量好?谢谢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缩量应对策略 股票市场 股价下跌

在股票市场中,股价下跌是放量好还是缩量好?谢谢

叩富问财 浏览:6822 人 分享分享

3个有赞回答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您好,下跌的过程中,放量和缩量都是不好的,欢迎在线交流,祝你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8-10-30 09:38 温州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下跌缩量对于大盘而言,是个调整过程或分歧阶段,短期涨跌看后面的消息的方向了,利空消息将导致下跌,反之向上。股票的缩量下跌意味着股价会止跌,然后进入盘整状态。股价在下跌过程中不放量是正常现象,没有接盘因此抛不出去,没有人愿意割肉。实盘的过程中经常出现无量阴跌天天跌的现象,只有在出现恐慌性抛盘之后,再次放量才会有所企稳。

发布于2018-10-30 15:22 北京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上涨要有量,而下跌既可以放量,也可以缩量;放量是有人大量接盘,缩量是承接盘小。不过,连续下跌后,再突然放量下跌,可能是最后一跌。

发布于2018-11-21 10:30 苏州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外盘大于内盘股价下跌是怎么回事,有没有有经验的说一下
外盘>内盘却下跌,主动买单看似多,实则主力借买单掩护悄悄出货,虚假承接骗散户跟风。
珍珠大王驾到 6518
老师好,请问股票市场中的权益比对股价会有什么影响?
您好;没什么影响、股票账号申请的方式也是与时俱进的,现在也支持手机上账号申请的。在在手机上下载交易软件,几分钟能申请一个新的账号。如果要账号申请的朋友,欢迎选择这边上市券商,...
资深張经理 6585
股票分红之后为什么常会出现股价下跌的情况?
一、核心原因:除权除息,市值被动下调分红不是额外发钱,是把公司账上的钱/股票分给股东,公司净资产变少,股价必须对应下调,也就是除息/除权价。现金分红(除息)举例:股价10元,每股分0....
老牛经理熊熊 610
-我想问问外盘大于内盘股价下跌必然是出货吗,有人知道该怎么办吗
若股价处于高位,且外盘大幅增加但股价不涨反跌,可能是主力利用大单制造买盘假象,实际在悄悄出货。例如,主力挂出大量高价买单吸引散户跟风,同时用小单逐步卖出,导致外盘大于内盘但股价下跌。若...
1084
请问老师股票股价在低位缩量,后市上涨还是下跌的概率大?
您好,需结合股票走势进行具体分析,更多问题欢迎咨询
龙墨 5213
如果股价下跌,我不断加仓,是不是会降低成本?请说的详细些,谢谢
股价下跌时不断加仓,理论上是可以降低成本的。举个例子,你一开始花10元每股买了100股,成本就是1000元。之后股价跌到8元每股,你又买了100股,这时候又花了800元。那你总共花了1...
资深赵经理 3262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040万+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85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56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