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老师,应对A股大跌,散户如何做到不被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散户 A股投资宝典 被套

请问老师,应对A股大跌,散户如何做到不被套?

叩富问财 浏览:3309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首发回答
你好,散户因为得到消息的不对称,所以一般后知后觉,只有与加强学习和研究才会避免被套

发布于2018-10-16 14:55 广州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老师好,请问如果股市大跌,散户应该如何选择可以抄底的股票?
散户应该如何选择可以抄底的股票?从形态上分析,在底部区域要选择长期低迷、底部形态构筑时间长,形态明朗的个股。
资深李经理 7354
A股的“牛市”、“熊市”和“震荡市”有什么特征?该如何应对?
A股市场不同阶段的特征与应对策略1.牛市:牛市通常表现为市场整体呈现上升趋势,投资者情绪高涨。主要特征包括:成交量持续放大,市场热点板块轮动明显,个股普涨现象普遍,新开户投资者数量激增...
A股乘风客 3874
老师好,4.16今天A股是高开还是低开?
今天是低开的,我司佣金直接给到你成本价欢迎咨询办理祝您投资愉快!
张经理 6785
上海a股和深圳a股开户怎么选?,哪位老师能说一下
上海A股(沪市)和深圳A股(深市)开户无本质区别,主要区别在于交易的股票类型:沪市:主板、科创板(如688开头)。深市:主板、创业板、北交所(如300、000开头)。选择建议:根据想买...
小鹿经理 1676
港股下午3点就休市,A股还在交易,恒生科技ETF和A股联动下跌时怎么应对?
当港股下午3点休市,而A股还在交易,恒生科技ETF和A股联动下跌时,可以参考以下应对策略来进行应对,这里为你推荐易方达旗下相关恒生科技ETF产品以供投资选择。应对策略分析波段操作如果你...
易经理资深顾问 674
老师好,4.27今天A股是高开还是低开?
您好,今天A股是低开的,祝您投资顺利!
首席南经理 4539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238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285万+

  • 咨询

    好评 2.6万+ 浏览量 14402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