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后的第二和第三个小时成交量平静了许多,分别是缩量上涨和缩量下跌,这两个小时里面主力资金基本上没有大的操作,既不追高也不大举出逃,这是为什么呢?
从这里可以看出主力资金还是继续锁仓中小创个股,但比较担忧今天晚上开盘的美股市场和清明节期间的外围市场波动,同时很多个股近期连续走高积累的获利盘太多,如果不进行消化恐怕难以继续推上去。
发布于2019-1-31 11:02 广州
+微信
发布于2019-1-31 11:02 广州
+微信
发布于2018-12-26 17:06
3开头的股票是创业板吗?怎么才可以交易创业板?
高位放量滞涨是什么意思,有没有专业老师能帮忙说下,谢谢
怎么开创业板权限?开创业板有哪些要求?
创业板股票怎么区分?有哪些是创业板股票?
创业板ETF基金和创业板50ETF基金哪个好?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