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新股的门槛是怎么样的?需要满足什么要求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打新必备资料包

打新股的门槛是怎么样的?需要满足什么要求

叩富问财 浏览:672 人 分享分享

3个回答
+微信

首发回答
您好,目前想要打新股的话,除了就具备证券账户之外,还要满足打新股的条件才可以申请,如果是在深市申请新股的话,需要最近20个交易日内拥有1万或以上的该市股票。
如果是在沪市申请新股的话,需要最近20个交易日内拥有1万或以上的该市股票。

打新股,就是用你股票账户里的市值参与新股申购,如果中签的话,就买到了即将上市的股票。新股申购是股市中风险较低且收益相对较高的投资方式,特别是2016年颁布新的打新规则后,操作起来更加方便,很适合广大新股民参与;

新股申购时间是交易所交易时间的,上午9:30~11:30,下午的1:00~3:00,交易者可以在这个时间段进行新股申购,在交易软件上就可以直接申购

以上就是我的回答,希望对您有帮助。需要办理开户,找我可以办理VIP佣金账户!股票、基金、retis、理财、国债、打新,一个账户全部搞定。十年从年经验一对一指导您!直接点击右上角添加我微信沟通

发布于2023-7-27 09:17 广州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新股申购,系统会按照账户中持仓的股票市值来派发额度,有额度才能申购。额度派发的规则是这样的:假设T日为申购日,系统会自动计算账户中T-2日至前20个交易日的日均股票市值,这个日均的股票市值要达到1万元以上,才会有额度派发到账,1万元的市值对应可以申购1000股,2万元的市值对应可以申购2000股,以此类推。另外,沪深两个市场是分开算的,如果要申购深圳的新股要有深圳的股票市值,申购上海的新股要有上海的股票市值。要申购新股必须先开通股票账户。目前开户网上开通并无门槛,开户必须要满足18周岁的要求才可以申请,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就能进行开户办理。办理开户需要下载券商APP按流程提示操作。

我司佣金非常低,两融利率低至5%,1.7元/张期权手续费,100万免费开通打板极速通道,随时为您开户!

发布于2023-8-1 14:50 广州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目前想要打新股的话,除了就具备证券账户之外,还要满足打新股的条件才可以申请,需要低佣金,就找李经理!成本价佣金!唾手可得,大资金专享极速交易通道,让投资更轻松!!

发布于2023-7-27 09:18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很多人说打新股,但不知道要多少资金才能打新股?
2025年参与不同板块打新股的资金要求及规则如下:一、沪深主板(60/00开头)资金门槛市值要求:申购前第T-2日前20个交易日,日均持有非限售A股市值≥1万元。沪市:每1万元市值对应...
资深吴经理 13678
为什么我的账户不能打新股,可以大致说一下吗
确保你已经满足一下条件:硬性门槛:在申购日(T日)的前20个交易日里,您账户里持有的日均股票市值必须达到1万元以上分开计算:上海和深圳的市值是分开算的。想打沪市的股票,就得持有沪市股票...
资深谢经理 1983
新手打新股需要什么条件?打新股要多少市值才能参与?
您好,对于新手朋友来说,打新股是A股市场一个常见的投资方式。参与新股申购,主要需要满足两个核心条件:一是拥有一个正常的A股证券账户;二是账户里持有一定市值的非限售A股股份。这并不意味着...
资深顾问叶 4191
打新股需要多少资金才能起步,打新股的市值要求具体是怎样的
你好,打新股的起步资金主要和持股市值有关,而不是直接需要多少现金。目前A股打新要求持有对应市场的股票市值,沪市和深市分开计算,最低1万元市值就可以参与。开户只选对的,不选贵的,我司上市...
顾经理 2826
为什么不建议打新股?打新股风险很大么?,老师能不能介绍下
打新股是指在新股发行时,投资者通过申购获得新股的行为。虽然打新股被认为是一种低风险且潜在高收益的投资方式,但它也有一些风险和挑战,下面详细介绍:中签率低:新股申购通常竞争激烈,尤其是对...
小鹿经理 2412
开通哪个券商账户才能打新股,打新股需要持仓多久才能申购
您好,只要是经证监会批准的合规持牌券商账户,股票开户只需要准备身份证和银行卡,下载证券公司的开户软件,根据开户流程填写信息、上传身份证、录像、银行卡绑定、完成风评测试就行了。佣金可以协...
刘经理 1985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6.3万+ 浏览量 3158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