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好,请问买新股要什么条件?谢谢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老师好,请问买新股要什么条件?谢谢

叩富问财 浏览:548 人 分享分享


首发回答
您好,买新股是需要有证券账户的,需要开通打新股的权限,这个是需要前20个交易日账户持有1万市值的股票,建议联系客户经理申请一个低佣金的账户。


第一,点开APP或开户链接
第二,上传身份证正反面照片;
第三,与券商工作人员在线视频验证,确认是本人开户;
第四,设置密码;
第五,回答风险问卷,提交开户申请。
第六、下股票账号。


基本的内容已经介绍完了,如果想要学习关于这方面的更多内容,可以添加我的微信,随时与我沟通,欢迎您的咨询。

发布于2023-7-18 19:18 北京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500位专业顾问在线
问题没解决?12353人选择一键咨询
99%用户选择 快速提问
其他类似问题
老师好,请问新股民怎么才可以买股票?
新股民购买股票只有开通了股票账户之后才可以购买,在网上开通就可以。
毛顾问 7735
老师好,现在买新股有什么新的要求吗?
“您好~~现在20个交易日日均持有股票市值不低于1万,都是直接在线上申办的||一般登录证券公司官网就能申办了:在电脑上登录证券公司官网||然后打开“线上申办”页面||并输入手...
资深張经理 6586
老师好,沪市打新股需要什么条件?详细说下?
您好沪市打新股,即参与新股申购,是指投资者在新股公开发行时,通过证券账户参与申购,以期望获得新股配售的一种投资行为,是投资者参与股市投资的方法之一。以下是打新股的基本流程和时间安排:1...
资深小周经理 3719
老师好,请问转债新股什么时候可以交易?谢谢
您好,转债新股需要等到第二日才可以交易,当大量的可转债被转换成股票后,通常会增加市场上该股票的流通量,从而提高市场流动性。买卖可转债的手续费包括交易佣金与经手费,默认是万分之三,在线/...
资深富经理 2010
老师好,请问银河证券申购新股要满足什么条件?谢谢
你好,银河证券想要申购新股的话,您这边可以,时常有相应的股票,然后可以申购相应板块的新股想要降低费率开户可以添加微信联系
资深刘经理 902
现在顶格申购新股要什么条件?请教专业老师,谢谢
您好,顶格申购新股需要股票市值高就可以,二十万以上的市值,基本上可以顶格申购。
资深林经理 998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26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445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167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