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货大部分人亏钱的原因是什么?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期货入门宝典

期货大部分人亏钱的原因是什么?

叩富问财 浏览:1279 人 分享分享

1个回答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您好,期货投资现在是国内比较主流的投资了,做的人每年都在增长,一方面是股票等投资的行情不稳定,二是期货投资本身的魅力。那么不管任何投资或者现实中都存在着一种现象,那就是二八分化。比如现实中创业成功的大概只有20%,失败的占大多数,做股票也是赚钱很少,大部分在亏钱,那么期货投资自然也不例外,其实这也是一种正常的现象。


面对期货亏钱,要有一个正确的认识,任何投资都是有风险的,入市前就应该有一定的承受能力。对于亏损严重,丧失信心的投资者,可以先暂停交易,离开一段时间,等心态稳定后,再做选择。


做期货要总结,大部分人亏钱的客观原因和模式大概有以下几点:

1,对市场不够了解盲目入市交易;

2,没有经过系统的学习,基础不扎实,又没有好的老是或高手引导;

3,高频交易,不光容易导致亏损还容易产生高额的手续费增加亏损;

4,沉不住气,无法坚持执行制定的策略;

5,不会设置止盈止损,期货波动较大,风险性也较大,操作时尽量有目标,提前设置止盈止损;


以上是相关问题的介绍,希望对您有所帮助

还有不明白的地方,欢迎微信或电话与我联系,进一步免费匹配您的需要
诚信第一,长久合作!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

发布于2023-7-14 10:45 北京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9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为什么大部分人买基金是亏钱的?买基金经常亏钱的原因是什么?
多数人买基金亏损核心源于操作与认知误区。一是追涨杀跌,看见基金大涨跟风买入,下跌恐慌割肉,完美踏反行情;二是持有周期太短,总想着短期获利离场,忽略基金长期增值属性,不满7天赎回还要扣1...
资深王经理 70321
股市中得利的人是天赋出众还是经验使然?大部分人做股票是亏是赚?
股市中得利的人大多数都是有长时间的交易经验或者是运气的"手机开账户的优点就是交易手续费低操作方便;自由;便于从网络上快速查寻相关材料;开账户的费率还能协商比较低哦;...
毛顾问 4372
大部分券商都是可以开通期货账户的。
您好,不是所有的券商公司都能开通期货帐户的,只有证券公司有IB业务,才可以开通期货账户的。您也可以通过期货公司来办理开户的哦,只需准备身份证和银行卡,联系开户老师帮您下载期货开户云,即可快捷办理...
资深梁老师 11994
大部分选的是哪券商?大部分选的是万一靠谱吗?想投资金少的。
我司既是国企又是央企。实力保障。右上角微信联系王经理。无资金门槛。成本价佣金。低到你满意的费率
首席—王经理 1027
基金是不是只要长期持有就会稳赚?基金大部分人都亏钱吗?
您好,基金并不是只要长期持有就会稳赚的。虽然长期持有可以减少市场短期波动对投资的影响,并且在很多情况下,长期持有的确有助于提高盈利的概率,但基金仍然是有风险的投资工具,在不同的市场条件...
资深叶经理 6547
大部分的期货品种的开户条件都是一样的吗?
朋友你好大部分期货开户条件是一样的,只需要准备好本人的有效身份证和银行卡即可办理,像一些特定品种,像股指期货,原油期货会有一个50万元的验资,达到相关要求以后才可以加开权限我这边直接就...
正规期货经理 6791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1.8万+ 浏览量 908万+

  • 咨询

    好评 5.8万+ 浏览量 1416万+

  • 咨询

    好评 1.7万+ 浏览量 849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