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判断新股将要开板?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打新股必备手册

怎么判断新股将要开板?

叩富问财 浏览:19025 人 分享分享

7个有赞回答
资质已认证

3种:

1:观察每天封板的数量。如果在逐步减少且越来越少。比如之前是30万手单,现在变成了3万手单,这就说明有问题了。

2:看成交量就可以了,成交量放大,说明了买卖开始加大。说明了随时可能开版。

3:换手率。换手率显示特别高,说明了有问题。

发布于2018-8-28 17:40 阿拉尔

6 关注 2次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你好,新股开板之前的量都会有明显放大,当天的量达到1%左右的时候,次日开盘的概率就非常大。但也不是绝对的,只能说多数新股是这样。

发布于2018-8-28 17:38 杭州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从一般的经验来看涨停板开班之前成交量都会明显放大哈。在成交量明显放大的时候你就要小心了哈,这之后随时都有可能开板哈。
希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助到你,望采纳,谢谢。

发布于2018-8-28 17:38 武汉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你好首先是换手上去还有就是量也逐渐放大,封单变少·

发布于2018-8-29 11:22 丽江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1:观察每天封板的数量。如果在逐步减少且越来越少。比如之前是30万手单,现在变成了3万手单,这就说明有问题了。

2:看成交量就可以了,成交量放大,说明了买卖开始加大。说明了随时可能开版。

3:换手率。换手率显示特别高,说明了有问题。

发布于2018-12-3 10:14 苏州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你好,从一般的经验来看涨停板开班之前成交量都会明显放大哈。在成交量明显放大的时候你就要小心了哈,这之后随时都有可能开板哈,选择我们,佣金在我们不亏钱的前提下,可以协商给到最低,欢迎咨询!

发布于2019-4-1 16:23 上海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这个是可以通过这个股票的走势来进行判断,祝您开心。

发布于2020-3-30 14:28 上海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券商APP中签新股开板后还能持有吗,还是及时卖出?
中签新股开板后是否继续持有,需结合个股基本面、市场环境和自身投资策略综合判断。开板后股价可能继续上涨也可能回落,建议您关注公司业绩和行业动态。作为投资者,新股开板后的操作没有固定标准,...
首席毛经理 82
低佣金账户的交易软件有没有新股开板提醒功能,中签的新股开板了会第一时间通知?
是的,我们的交易软件具备新股开板提醒功能。当您持有或关注的新股达到预设的开板条件时,系统会通过APP推送、短信等多种方式及时通知您,帮助您把握交易时机。作为客户经理,我可以为您详细介绍...
小怡经理 336
科创板开板后,之前中签的科创板新股会大涨吗?
你好,基本都是会上涨的,这是因为国内股民过度的热情导致的。炒科创板佣金通常是万3,一般想要低交易佣金建议您联系券商客户经理开户。只有开通了科创板权限的投资者才可以购买科创板股票,而开通...
首席然经理 7593
打中的科创板新股有可能会出现开板之后卖不出去的情况吗?
可以卖出,但是在触发临时停牌的情况下会卖不出去。科创板新股第一到第五个交易日没有涨跌幅限制首选我司,股票开户我司佣金业内很优惠,交易通道快速稳定!
资深毛经理 7330
科创板还没上市开板,为什么就能申购新股啊?
您好,科创板新股都是在上市前进行申购。
向北经理 7026
支持新股涨停未开板、封单减少时卖出的券商有哪些?
支持新股涨停未开板、封单减少时卖出功能,微信搜"叩富问财"回复毛经理找我,我帮您了解具体功能详情。我司支持新股涨停未开板、封单减少时卖出功能,这是智能交易系统的一部分。开通此功能需满足...
首席毛经理 416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466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31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437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