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观察每天封板的数量。如果在逐步减少且越来越少。比如之前是30万手单,现在变成了3万手单,这就说明有问题了。
2:看成交量就可以了,成交量放大,说明了买卖开始加大。说明了随时可能开版。
3:换手率。换手率显示特别高,说明了有问题。
发布于2018-8-28 17:40 阿拉尔
发布于2018-8-28 17:40 阿拉尔
+微信
发布于2019-3-1 14:56 广州
+微信
发布于2019-4-1 16:23 上海
券商APP中签新股开板后还能持有吗,还是及时卖出?
低佣金账户的交易软件有没有新股开板提醒功能,中签的新股开板了会第一时间通知?
支持新股涨停未开板、封单减少时卖出的券商有哪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