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判断新股将要开板?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打新股必备手册

怎么判断新股将要开板?

叩富问财 浏览:18992 人 分享分享

资质已认证

3种:

1:观察每天封板的数量。如果在逐步减少且越来越少。比如之前是30万手单,现在变成了3万手单,这就说明有问题了。

2:看成交量就可以了,成交量放大,说明了买卖开始加大。说明了随时可能开版。

3:换手率。换手率显示特别高,说明了有问题。

发布于2018-8-28 17:40 阿拉尔

6 关注 2次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你好,从一般的经验来看涨停板开班之前成交量都会明显放大哈。
在成交量明显放大的时候你就要小心了哈,这之后随时都有可能开板哈

发布于2019-3-1 14:56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你好,从一般的经验来看涨停板开班之前成交量都会明显放大哈。在成交量明显放大的时候你就要小心了哈,这之后随时都有可能开板哈,选择我们,佣金在我们不亏钱的前提下,可以协商给到最低,欢迎咨询!

发布于2019-4-1 16:23 上海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你好首先是换手上去还有就是量也逐渐放大,封单变少·

发布于2018-8-29 11:22 丽江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这个可以从成交量方面去判断的,祝你投资顺利

发布于2019-12-18 16:21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建议新股最好这样操作:开板的时候出掉一半,剩下的一半等趋势破位就出。

发布于2018-8-28 21:54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可以交易了就是开板上市,开户我司全国办理,开户没有时间与地域限制,我司几乎成本!

发布于2020-5-8 10:21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你好,新股开板之前的量都会有明显放大,当天的量达到1%左右的时候,次日开盘的概率就非常大。但也不是绝对的,只能说多数新股是这样。

发布于2018-8-28 17:38 杭州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从一般的经验来看涨停板开班之前成交量都会明显放大哈。在成交量明显放大的时候你就要小心了哈,这之后随时都有可能开板哈。
希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助到你,望采纳,谢谢。

发布于2018-8-28 17:38 武汉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开版次新股下跌的概率大,除非极个别炒作股票

发布于2018-8-28 18:50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从一般的经验来看涨停板开班之前成交量都会明显放大哈。
在成交量明显放大的时候你就要小心了哈,这之后随时都有可能开板哈
观察每天封板的数量。如果在逐步减少且越来越少。比如之前是30万手单,现在变成了3万手单,这就说明有问题了

发布于2018-8-28 22:08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新股在连续多个一字涨停板后的某一天,当盘中的成交量是封单量的2倍时你就需要时刻留意了,随时会开板了,谢谢

发布于2018-8-28 23:12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要判断一个股票是不是要开板,还是要看具体的行情而定哦,如果当天行情好的话还是不容开板的,希望对你帮助哦。

发布于2018-8-29 11:00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你可以根据成交量的大小来判断,是否会开板,祝您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8-8-29 13:44 温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第一,这个新股具体最高能够被炒到多少,心里一定要有个底,这才是你后续分析的基矗一般来说,新股发行时各大机构会给出预测价格。这个价格区间是该股票的合理市场估值,由于新股一般都会被炒作,所以最高点肯定远高于这个合理的估值。

发布于2018-8-29 15:02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新股开板可以使用交易软件里预测新股开板功能,预测成功率还是挺高的。

发布于2018-8-31 16:34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1:观察每天封板的数量。如果在逐步减少且越来越少。比如之前是30万手单,现在变成了3万手单,这就说明有问题了。

2:看成交量就可以了,成交量放大,说明了买卖开始加大。说明了随时可能开版。

3:换手率。换手率显示特别高,说明了有问题。

发布于2018-12-3 10:14 苏州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从一般的经验来看涨停板开班之前成交量都会明显放大哈。

发布于2019-7-1 10:50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当成交量放大,代表着市场的开启,可能会开板

发布于2020-1-17 20:47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您可以关注一下股票的成交量以及换手率的,我司的交易佣金是非常的低

发布于2020-2-24 15:47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
其他类似问题
券商APP中签新股开板后还能持有吗,还是及时卖出?
新股开板后是持有还是卖出,并没有统一的标准答案,得结合新股的具体情况来判断,不能一概而论。毕竟不同新股所处的行业、公司基本面、市场热度差异很大,有的开板后还能继续冲高,有的开板就成了短...
资深姜经理 56
低佣金账户的交易软件有没有新股开板提醒功能,中签的新股开板了会第一时间通知?
是的,我们的交易软件具备新股开板提醒功能。当您持有或关注的新股达到预设的开板条件时,系统会通过APP推送、短信等多种方式及时通知您,帮助您把握交易时机。作为客户经理,我可以为您详细介绍...
小怡经理 328
科创板开板后,之前中签的科创板新股会大涨吗?
你好,基本都是会上涨的,这是因为国内股民过度的热情导致的。炒科创板佣金通常是万3,一般想要低交易佣金建议您联系券商客户经理开户。只有开通了科创板权限的投资者才可以购买科创板股票,而开通...
首席然经理 7560
打中的科创板新股有可能会出现开板之后卖不出去的情况吗?
可以卖出,但是在触发临时停牌的情况下会卖不出去。科创板新股第一到第五个交易日没有涨跌幅限制首选我司,股票开户我司佣金业内很优惠,交易通道快速稳定!
资深毛经理 7293
科创板还没上市开板,为什么就能申购新股啊?
您好,科创板新股都是在上市前进行申购。
向北经理 6997
支持新股涨停未开板、封单减少时卖出的券商有哪些?
支持新股涨停未开板、封单减少时卖出功能,微信搜"叩富问财"回复毛经理找我,我帮您了解具体功能详情。我司支持新股涨停未开板、封单减少时卖出功能,这是智能交易系统的一部分。开通此功能需满足...
首席毛经理 399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0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643万+

  • 咨询

    好评 6.3万+ 浏览量 3129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