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做长线好还是短线好?有没有人可以给点建议?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短线

股票做长线好还是短线好?有没有人可以给点建议?

叩富问财 浏览:857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首发回答
做股票做长线好还是短线好,需要根据以下因素来分析:首先是投资者偏好,对于比较激进的投资者来说,做短线较好,通过频繁的交易,快速地使其资产增值,而对于比较稳健型的投资者来说,他们风险承受能力较低,进行做长线较好。然后个股的实际情况。

不管是进行短线还是长线操作,可以通过以下方法来防范风险:

(1)、设置好止盈止损位置,即根据个股的历史高点、低点,或者某一重要的均线来设置止盈止损位置。

(2)、合理地控制其仓位,即在买入个股时,不要全仓买入,分批买入,留有足够的资金来应对个股后期走势带来的风险。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给到您一些帮助,想了解更多趋势前瞻,可以加我微信,这样可以第一时间给您解答,每天也会分享一些优质干货,在您投资的道路上给您一点指导和建议。投资需要的就是实战经验+系统学习=更大几率的成功

发布于2023-7-6 11:12 上海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首先是投资者偏好,对于比较激进的投资者来说,做短线较好,我司新开户有低价手续费和更多福利!联系李顾问开户直接为您申请成本价佣金!

发布于2023-7-6 11:13 广州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这个看个人风格,如果您长线做的好,您就做长线,如果您短线做的好,您就做短线呀。跟每个人的心理承受能力和操作策略有关。

发布于2023-7-6 11:15 长沙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股票涨了3个点怎么计算,谁能给点建议
“涨3个点”在A股通常指上涨3。计算方式:当前价×(1+3)=涨停后价。例:10元涨停3→10×03=130元。建议:先确认是短线3波动还是已累积较大涨幅。若单日3且量能温和,可继续持...
首席常经理 8175
给点建议,股票开户选择哪家券商好?
股票开户选择建议从规模服务佣金综合选择的,"线上开户的过程相当简便,应准备身份证+一类银行卡,实际上选择一家低费率券商才能从成本上节省,上市券商更有安全保证同时也建...
资深小桃经理 9410
股票隔夜挂单哪里看的出来,谁能给点建议
股票隔夜挂单的情况,不同券商交易软件查看方式有差异。一般来说,在交易软件的“委托”“持仓”或者“当日委托”等相关菜单里找找。有些软件会专门有“隔夜委托”板块,在这儿能看到你挂的隔夜单。...
资深赵经理 5505
我是理财小白,想试试基金定投,但是不知道怎么选择合适的基金,有没有人能给点建议?
作为理财小白,基金定投选基金的核心是优先选风险分散、长期业绩稳定的产品,避免复杂操作踩坑。建议从以下几点入手:首先,优先考虑宽基指数基金,比如沪深300、中证500这类覆盖全市场主流股...
松姐爱财 450
理财小白想通过基金定投来实现财富增值,但是不知道从哪里开始,有没有人能给点建议?
对于理财小白通过基金定投来实现财富增值,我可以给你一些建议。首先,你要明确自己的投资目标和风险承受能力,这能帮助你筛选出适合自己的基金类型。如果你比较保守,债券基金可能是不错的选择;要...
理财宫老师 283
想通过基金定投来理财,但是不知道怎么选择合适的基金,有没有人能给点建议啊?
您好!基金定投是一种不错的理财方式,它能通过定期定额投资,平均成本、分散风险。但选择合适的基金至关重要,以下是一些不同类型的基金及盈米叩富团队的基金组合供您参考。首先,指数基金是很多定...
资深程顾问 353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238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285万+

  • 咨询

    好评 2.6万+ 浏览量 14402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