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看你具体拿的是哪个股,如果有中长线价值,那就可以拿着,反复做t,是可以回本盈利的,如果说这个股比较垃圾,那只有调仓换股了。
发布于2018-8-21 16:11 深圳
+微信
发布于2018-8-21 16:11 深圳
+微信
发布于2018-8-21 16:20 北京
+微信
发布于2018-8-22 10:54 北京
套牢后是割肉止损,还是持股等待解套?
套牢是什么意思?刚来不懂,你套牢了吗?
买的股票套牢了,怎么才能解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