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中了新股怎么操作?新股申购操作步骤是什么?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打新股必看问答

请问中了新股怎么操作?新股申购操作步骤是什么?

叩富问财 浏览:957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首发回答
您好,中了新股操作如下:

1、不要选择前面和后面的时间段进行申请购买;

2、不要分散购买,要聚集所有的钱财力量去申购同一个;

3、购买相对冷门的或者是行情没那么好的。

新股申购的流程

1、投资者需要在申购的时间里交付全部的金额进行购买的委托;

2、相关结算企业会对投资者交付的金额进行冻结;

3、系统会按照对有效的申股进行配号;

4、系统按照本次的中签概率进行摇号,决定中签的名额;

5、企业对没有中签的投资者资金进行解冻。

以上是对于您提出问题的答案,希望对您有帮助 关于的问题请添加我微信,祝您投资愉快!

发布于2023-6-21 11:58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不要选择前面和后面的时间段进行申请购买,现在开户都是免费的,不会向客户收一分钱,您只需要注意佣金问题就可以了。我司开户不限地域,全国各省皆有营业网点,佣金优惠可低至成本价,还有新人开户福利,欢迎咨询了解!

发布于2023-6-21 13:59 广州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新股申购中签后怎么操作?
一、第一步:查询自己是否中签(T+1日晚间就能查)二、第二步:核心操作——T+2日16:00前备足资金(最重要)三、第三步:缴款后,新股到账与持有我是东方证券的客户经理,我们券商新开户...
东方李经理 31291
新股申购赚钱吗?中了新股一般能赚多少?在线等答案!
您好,新股申购中签了的都是赚了钱的,只不过是赚多赚少而已,
资深李经理 29333
新股申购10000股一般能中多少啊?怎么操作
您好,新股申购10000股,中签数量没有固定值,核心看运气和中签率。A股中签率普遍很低,主板平均0.03%-0.1%,科创、创业板更低,约0.02%-0.04%。10000股对应20个...
资深陈经理 2642
新股申购我中签了,我需要做什么操作?
新股中签后,将资金转入到证券账户里,等到系统直接扣款。
资深李经理 11329
早上9点能申购新股吗?新股申购中午可以操作吗
你好,新股申购的时间其实有明确规定,一般来说,交易日的9:30到15:00是有效申购时段。早上9点还没到开盘时间,这时候提交申购可能算预委托,实际要等9:30开盘后才会生效,开户找我不...
顾经理 2833
新股申购是怎么操作的?有什么注意事项?有什么技巧呢?
您好,新股申购的话需要满足一定条件之后才能申购打新的哦!炒股开户可以选择上市券商,规模大,设施完善,一般股票的全佣金默认万三左右!如需想办理低佣金账户可以点击右上角微信电话联系我,开户...
顾经理 4521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040万+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85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56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