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现在需要提现期货账号里的余额为什么还需要让我交20%的个人所得税呢?而且还是先交税再去提现这样合理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期货入门宝典 个人所得税

你好 我现在需要提现期货账号里的余额为什么还需要让我交20%的个人所得税呢?而且还是先交税 再去提现 这样合理吗?

叩富问财 浏览:1790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你好朋友,正规的期货公司出金是不需要交任何税费的,如需办理正规期货开户业务,欢迎与我联系。

发布于2023-6-21 07:13 包头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炒股找客户经理开户是安全的,差不多十几分钟的时间就可以办理好账户的,需要您准备身份证银行卡,余经理承诺给您提供真正的成本价佣金,联系我就能立即获取!

发布于2024-4-25 11:55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不合理,期货提现不需要缴纳税收。您玩的不是期货,请注意甑别。

发布于2023-6-21 07:15 福州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正规的期货公司办理出入金是不会收取任何费用的,你要开户交易需要找正规的期货经营机构。我这边是瑞达期货,是一家大型全牌照期货上市公司,你也可以添加我微信做一个了解。

发布于2023-6-21 10:06 乐山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期货提现需要缴纳20%个人所得税吗?
您好,期货提现是不需要缴纳任何费用的,对于以上的回答,希望对您有所帮助,如您还有疑问,可以点击头像加好友,欢迎咨询交流!
期货小陈经理 18558
你好在香港买了理财要提现,是要先交个人所得税后才能提现吗
在香港购买了理财产品后,提现是否需要先交个人所得税取决于具体情况。以下是一些关键点:香港税务政策:香港对个人在股票交易中的资本利得通常不征收个人所得税。此外,理财保险的取款也不需要缴纳...
小鹿经理 5095
张经理您好。在理财平台购买的是。委买600S。盈利了。等我提现的时候要求先交个人所得税才能提现。有这种可能吗?还是说无论在什么情况下都不可能先交个人所得税再提现?,求老师指点
在正规理财平台提现盈利时,一般并不需要先交个人所得税才能提现。按照我国税收法规,理财收益缴纳个税通常是由平台代扣代缴,或者在个人进行年度汇算清缴时按规定申报缴纳,不会要求投资者在提现时...
资深吴经理 1378
我就是怀疑这个事啊!好几个投资的都是这样的!让先交个人所得税!在交海关增值税…要不然提现不了!还要冻结资金!
这种情况极有可能是诈骗。正规的投资提现不会以先交个人所得税和海关增值税为前提,更不会用冻结资金来威胁。诈骗分子常利用投资者想顺利提现的心理,诱导交钱。建议你立即停止任何转账操作,不要再...
资深吴经理 1681
提现需要缴纳个人所得税吗
您好,期货交易盈利提现是不需要缴纳个人所得税的,如需了解更多期货提现相关问题,请添加我的微信咨询。
唐经理 7738
你好,我想问一下,中核集团的氢能材料期货,提现需要缴纳个人所得税吗
您好,根据现行税收政策,中核集团氢能材料期货的提现涉及个人所得税问题需明确以下几点:一、个人期货交易盈利的税务处理基本规定‌个人投资者从事境内商品期货交易(包括氢能材料期货)取得的盈利...
期货黎经理 3224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25万+ 浏览量 6798万+

  • 咨询

    好评 1.8万+ 浏览量 935万+

  • 咨询

    好评 1.6万+ 浏览量 809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