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可以买入股票吗?行情如何?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买入股票

现在可以买入股票吗?行情如何?

叩富问财 浏览:12443 人 分享分享

33个最新回答
资质已认证

现在可以买入股票,但是不能重仓买入,需要逐步买入,然后持股不动

发布于2018-8-8 10:24 成都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你好,现在行情不太好,但是现在是可以买股票的时候了,建议控制仓位,不要超过3-4成仓位还是问题不大的!

发布于2018-8-8 10:19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昨天大盘大幅反弹,收出中阳线,结束四连阴,走势有所回暖。个股板块普涨,石油、化工、机械、有色、家电等板块全线反弹,带动市场人气回升,大盘也修复前期跌势,回到短期均线之上,技术面有所企稳,现在入市也可以的,操作注意风险,祝您投资顺利

发布于2018-8-8 10:14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现在入股是可以的啊。但是现在大盘还是比较低迷,但也有抄底的可能性。所以具体怎么操作,还是看您自己的投资策略和眼光了。望投资长红!

发布于2018-8-8 10:09 北京

2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长线投资者可以买入了,目前是不是底还不能确定但是能确定的是在底部附近了,长线投资者可以逐步建仓了,短线投资者可以关注,空仓最好等待企稳

发布于2018-8-8 10:07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这个要看你选择的个股,因为牛市上也是有人亏钱,熊市上也是有人赚钱的,欢迎咨询

发布于2018-8-8 10:06 青岛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目前现在这个状态,和七月份的类似,估计还要在跌一波,就会有所回升。一样的黑开始,但最终还是涨了一千点,这个月也是会有所回升的,有人预测下半年有牛市的特征,我也希望下半年是牛市的开始。

发布于2018-8-8 10:06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这个要看具体个股,欢迎交流,祝你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8-8-8 10:05 武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7日,两市一反近期颓势,指数持续稳步攀升。至收盘,沪指涨2.74%,创业板指涨2.68%,两市成交较昨日小幅放量。盘面上,三大股指盘中一度逼近前期低点。随后在银行、钢铁、石化等板块抬升下快速翻红,并一路单边上行。整体看,主力机构近期借大盘剧震,暗中调仓换股;同时也显示行情只是一轮超跌反弹,幅度和周期预计比较有限。在下半年经济复苏预期下,预计商品市场牛市将延续,此次2800-2850可视为反弹阻力点。

策略上,指数短期反复延续中,稳健投资者关注个股机会,尤其超跌个股及优质的成长股。激进投资者可关注商品期货市场走势,寻找强势涨价品种,并对应到优质上市公司。

发布于2018-8-8 10:05 阿拉尔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可以的,目前有反弹的迹象了,欢迎在线咨询了解

发布于2018-8-8 10:05 温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现在是可以买的,行情虽然处于震荡时期,但还是有很多板块可以投资的,希望可以帮到您

发布于2018-8-8 10:05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一、买进之时机  
  1.股价已连续下跌3日以上,跌幅已经渐缩小,且成交也缩到底,若突然变大且价涨时,表示有大户进场吃货,宜速买进。  
  2.股价由跌势转为涨势初期,成交量逐渐放大,形成价涨量增,表后市看好,宜速买进。  
  3.市盈率降至20以下时(以年利率5%为准)表示,股票的投资报酬率与存入银行的报酬率相同,可买进。  
  4.个股以跌停开盘,涨停收盘时,表示主力拉拾力度极强,行情将大反转,应速买进。  
  5.6日rsi在20以下,且6日rsi大于12日ris,k线图出现十字星表示反转行情已确定,可速买进。  
  6.6日乖离率已降至-3~-5且30日乖离率已降至-10~-15时,代表短线乖离率已在,可买进。  
  7.移动平均线下降之后,先呈走平势后开始上升,此时股价向上攀升,突破移动平均线便是买进时机。  
  8.短期移动平均线(3日)向上移动,长期移动平均线(6日)向下转动,二者形成黄金交叉时为买进时机。  
  9.股价在底部盘整一段时间,连续二天出现大长红或3天小红或十字线或下影线时代表止跌回升。  
  10.股价在低档k图出现向上n字形之股价走势及w字形的股价走势便是买进时机。  11.股价由高档大幅下跌一般分三波段下跌,止跌回升时便是买进时机. 
  12.股价在箱形盘整一段时日,有突发利多向上涨,突破盘局时便是买点.
  二、盘中买点之选择  
  1.开高走高,回档不破开盘价时买进(回档可挂内盘价买进),等第二波高点突破第一波高点时加码跟进(买外盘价)或少量抢进(用涨停价去抢,买到为止),此时二波可能直上涨停再回档,第三波就冲上更高价。  
  2.开低走高,记住最好等翻红(由跌变涨)超过涨幅1\2时,代表多头主力介入,此时回档多半不会再翻周,若见下不去,即可以昨日收盘价附近挂内盘价买进。  
  3.底部形成突破颈线压力时,买进。无论开高走低或开低走低只要有底部(w底、三重底、头肩底、圆形底等)形成,逢突破颈线压力时,代表多头主力抵抗直至护盘成功,开始往上拉抬,此时突破一定量大勿追,待其回档时,最好(多半)不破颈线,此时是最佳之买点。特别注意,开低走低,虽然底部形成,但毕竟属弱势,最好等其突破颈线亦能翻红,回档时不再翻黑时才买进,否则,亦有骗钱、诱多之可能。  
  4.箱形走势(开高走平,开平走平,开低走平)往上突破时,跟进。当日股价走势出现横盘时,最好观望,而横盘高低差价大时则可采高出低进法,积少成多获利。但应特别注意,出现巨量向上突破箱顶价时,尤其是开高或开平走平,时间又已超1\2时,此时即可敲外盘买进或抢进。至少有一个箱形上下价差可赚。而若是开低走平,原则上仅是一弱势止跌走稳盘,少量介入跟进试试抢反弹,倒不必大量投入。

发布于2018-8-8 10:05 苏州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现在的股市估值不高,但也不算低,做价值投资也可以考虑,做题材炒作也不差,只要你熟悉股市的规律,有良好的操作纪律和强大的心理素质

发布于2018-8-8 10:04 拉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
其他类似问题
买入股票后,为什么有时候显示已委托但未成交?
1.你挂的价格太低别人愿意卖的价格比你高,你出价不够,自然没人跟你成交。比如现价10.05,你挂10.00想买,人家不肯低价卖,就一直挂着不成交。2.股价瞬间拉升,没给到你成交机会你刚...
3951
买入股票后,当天可以卖出吗?为什么?
您好,A股普通股票买入当天不可以卖出,A股实行T+1交易制度是当日买入无法卖出的核心原因,该规则适用于沪深主板、创业板、科创板个股。投资者当日通过银证转账买入持股,要等到下一个交易日才...
资深王经理 866
今天买入股票,什么时候可以卖出呢
当天买入的股票,T+1才能卖出。按照A股交易规则◎,当天是无法卖出的,最早要等到下一个交易日才能卖出。这就是咱们常说的T+1制度。比如你今天买入的股票,最早明日(下个交易日)才能操作卖...
银河证券江疆 2492
委托买入股票,价格高于现价会成交吗?
:会成交✅A股连续竞价遵循「价格优先」规则:买入委托申报价格高于当前现价时,会按市场上当前最优的低价(对手方的卖出报价)成交,不会按你填的高价扣费。
平安喜乐 685
股权登记日当天买入股票能否享受分红?
您好,股权登记日当天买入股票,只要持仓保留至收盘,就能享受本次分红权益,确权只看收盘持仓,不看持股时长。先讲短线参与分红存在的实际影响,再给清晰操作判断步骤。股权登记日15点收盘后中登...
资深李经理 468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466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31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437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