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买卖都要收费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股票买卖

股票买卖都要收费吗??

叩富问财 浏览:1235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首发回答

你好,股票每笔交易都收手续费,股票手续费包括佣金、印花税和过户费。
佣金各证券公司收费标准不同,证监会规定佣金收费标准不超过成交金额的千分之3,单笔最低为5元,买卖双向收取,印花税固定不变,卖出时收成交金额的千分之1,买入不收,过户费固定不变,收取成交金额的万分之0.2,买卖双向收取。

股票开户流程如下:
1、通过客户经理开户连接点击注册。
2、开户人填写个人信息,职业、学校、住址等等,越具体越好。
3、上传身份证正反面照片,身份证必须要拍全,不能遮光。
4、设置好交易密码和资金密码。
5、上传银行卡信息。
6、进入视频见证环节,点击开始视频验证。
7、填写风险测评。
8、选择提交开户,保持手机畅通不要错过电话回访。

券商账户均是免费办理,但是交易会产生手续费,能免费提供vip账户,享受市场成本手续费,有兴趣欢迎点击右上角联系,找我开户,还享受永久免费咨询服务!

发布于2023-6-13 23:24 北京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股票买卖都要收费的。佣金可以和客户经理协商,炒股开户不对转入资金量作任何要求,具体可以跟客户经理协商办理的。建议您可以新开账户办理,网上开户几分钟就能完成了。

开户我司季度新政策!费用直接给到成本!一步到成本线!不用您再对比!

发布于2023-6-14 10:51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开户渠道不同,账户的佣金费率也会不同,开户的条件有年满18周岁,开户材料需要自己身份证以及银行卡,其他材料不需求的。我司开户交易佣金优惠力度非常大,欢迎点击进行咨询。

发布于2024-5-23 09:41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股票买卖都收费的,低佣金是完全可以协商的,但能协商到多低每家营业部都是不同的,而且佣金调整只能通过客户经理才能调整哦!开户需要身份证和银行卡,可以自己在手机上办理,准备身份证和本人姓名银行卡即可免费申请。

快来找我开户!这里超低佣金无法公布!联系我免费带您行业内部低佣金概况!

发布于2023-6-14 10:15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股票的买入和卖出都是要收取手续费的,需要办理低佣金账户,联系客户经理交流沟通,争取一个低佣金或者是成本佣金的手续费标准。

开户找我,低佣金,直接干到地板价,开户就省钱,省钱就是赚钱。

发布于2023-6-14 09:43 乌鲁木齐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券商交易佣金是买卖都收吗?股票买卖佣金是不是两边都要交?
券商交易佣金是买卖都收的,是两边都要交,低佣金还是要联系客户经理问一问,现在开户都是需要您准备好您本人的身份证和银行卡,找我看交割单有详细超低佣金!下面是降低利率的几个办法:1.与您原...
资深小周经理 5577
股票买卖一次手续费是多少?如何收费的
股票买卖一次手续费是万2.5-万5,找到客户经理办理证券开户佣金可以低到成本价。开户必须要有有效二代身份证和本人名下的一类银行卡,直接手机上APP上开通就可以了!佣金想要降低可以参考以...
资深小唐经理 7734
股票买卖都要收取佣金吗,新手小白想请教一个问题,
是的,股票买卖都会产生佣金。作为新手小白,您有任何问题都可以随时加我微信,我会详细解答股票开户流程以及交易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帮助您更好地理解股票交易。同时,我们券商的佣金费率合理,...
首席张经理 1737
股票买卖都要收取佣金吗?收费是怎么样的?
现在证券公司的开户佣金一般是万分之三这样,佣金费率是可以通过增加资金账户的资金量和交易次数来进行调整的。办理低佣金股票账户现在是需要联系客户经理来申请开通的,这样开出的账户佣金才会大幅...
资深小冰经理 5834
股票买卖如何收费的开户花钱吗
您好,股票开户是不需要花钱的,您可以直接在手机端进行开户,免费开户,只有交易的时候才会产生手续费。可以提前选择好证券公司!!直接下载手机开户软件!!自助办理开户手续!!只需要...
资深马经理 11786
股票买卖都要交哪些手续费?
现在的交易佣金是可以协商调整的,现在是没有哪家券商的佣金是比较低的说法,因为每家券商都是有自己的佣金标准的,建议开户前在线联系客户经理,这样就可以免费帮您开一个低佣金账户。现在券商开通...
资深刘经理 12909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238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285万+

  • 咨询

    好评 2.6万+ 浏览量 14402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