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民对期货是什么看法?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期货入门宝典

股民对期货是什么看法?

叩富问财 浏览:3438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您好,期货是有杠杆,但如果有1万,你可以全部买股票,但期货你就不能把一万全部建仓,所以风险没有想象那么高。而且股票亏几年,期货要交割,所有不会长时间拿住亏损单。时间成本也是一种资金成本。风险大少也要看自己的资金控制。

发布于2018-7-25 16:39 北京

3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怎么判断期货的趋势,老师们怎么看?请说说看法
您好!判断期货趋势是交易的核心。很多“老师”喜欢用复杂指标,我建议您回归本质,掌握以下三层逻辑:第一,看“势”不看“价”。顺势而为是盈利的前提。打开日线或周线图,用最简单的方法:均线排...
期货黄经理 242
2月生猪期货行情最新看法?
你好,3月份生猪期货行情最新看法。2月底饲料养殖产业链整体偏强震荡,农产品指数至底部出现反弹后市场情绪转强。生猪期价近月已经逐步跌至成本端下方,绝对估值偏低,远端合约预期悲观对现货存在...
资深期货经理 10471
想听听大家的看法,如何开户炒期货?在哪开户啊
想要开户炒期货,手机就可以直接操作了,现在开户炒期货都是比较简单的,如果你自己不清楚的话,可以直接找咱们期货经理协助开户,降低费率,提供优质服务。
玉涛经理 1103
期货生意怎么赚钱最快,老师们怎么看?请说说看法
期货赚钱快的方法,首先需要对市场有深入的了解和准确的判断。比如通过分析宏观经济数据、行业动态、政策变化等因素,来预测期货价格的走势。其次,要掌握一定的技术分析方法,通过研究期货价格的历...
朱经理 622
10元期货哪个平台好,老师们怎么看?请说说看法
国内正规期货没有这样的平台,谨慎参与,避免上当受骗
期货_张经理 771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238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285万+

  • 咨询

    好评 2.6万+ 浏览量 14402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