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里的加仓做T什么意思?求解?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做T 加仓

股票里的加仓做T什么意思?求解?

叩富问财 浏览:17674 人 分享分享

28个最新回答
资质已认证

就是通过低吸高抛降低自己的持仓成本是有一定难度的。

发布于2020-5-3 17:02 拉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这个操作现在在国内的股市当中风险是很大的哈,祝您开心、

发布于2020-4-8 13:56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加仓就是在原有的基础上,增加持有股票的仓量

发布于2020-4-1 11:37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就是原有股票西安卖出然后当天再买回来,祝您投资顺利

发布于2019-11-8 16:55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这个需要对持有的股票进行高抛低吸,原来的仓位较重只能用新的资金来补仓的。咨询我股票开户费用,资金量水平决定手续费高低的,我司手续费行业最低,联系我了解更多!

发布于2019-10-15 16:41 苏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加仓是在原有股的基础上再买入这只蓝筹股,蓝筹股就是业绩优良、竞争力强、市场占有率高、的公司的股票。选择我们,佣金在我们不亏钱的前提下,可以协商给到最低,欢迎咨询!

发布于2019-4-3 10:30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加仓是在原有股的基础上再买入这只蓝筹股,蓝筹股就是业绩优良、竞争力强、市场占有率高、知名度大的公司的股票。祝您投资顺利!

发布于2019-3-21 10:14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加仓是在原有股的基础上再买入这只蓝筹股,蓝筹股就是业绩优良、竞争力强、市场占有率高、知名度大的公司的股票。

减仓就是在股票价格上升的过程中卖出股票的行为。

发布于2019-3-13 23:43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比如之前你手里面有股票,今天遇到地点你再买这只票,涨高了你可以选择卖出降低成本,你就可以卖出今天买入的量的股票,这就是T+0

发布于2019-1-7 11:25 成都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加仓做T指的是在一波行情里做高抛低吸降低持仓成本,欢迎在线交流

发布于2018-12-19 10:51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目前国内的股票只能是隔夜交易也就说你今天买进的股票最快也只能是明天才可以卖出这时候人们有一种正规隔夜单子的操作方式在日内较高的价格卖出,然后在较低的价位再接回来,持仓数量保持不变,整体的价位会变低,这就是你说的做T

发布于2018-8-20 13:30 北京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3;而逆向“T+0”操作则不需要投资者持有现金,从而在一个交易日内实现低买高卖、当投资者持有的股票没有被套牢,而是已经盈利的获利盘时,如果股价在行情中上冲过快,来获取差价利润2、当投资者持有一定数量被套股票后,

发布于2018-8-2 18:45 武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比如昨天你买了4000股,今天你又加仓了4000,那么问题来了,假如你今天想卖,只能卖4000,那是昨天买的,也算T的意思,假如明天卖,那你可以卖8000,前提是你今天之前你有该股的股票,是可以做T的。

发布于2018-7-13 12:29 长沙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加仓做T指的是在一波行情里做高抛低吸降低持仓成本,欢迎在线交流

发布于2018-7-13 11:31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逢杀跌加仓做T就是高抛低吸,在股票下跌的过程中买入,然后上涨时抛出。早上低位时买的有股票,然后上涨了两个点,此时卖出之前的股票,就当是早上低位时买入的股票。分时逆势做t:具体的做法就是先高卖在低价买入,股票价格大幅度的高开,或者是结束的上涨,那么投资人就可以凭借着这个机会,先将手中的股票筹码全部或者是部分卖出去,等待股票的价格快速上涨并且出现回落之后,再将原来抛出的同一个品种的股票,全部或者是部分的买进,从而可以在一个交易日之内实现股票的高卖低买,来获得差价利润。
  2、日线顺势做t:投资者手中持有的个股有上升的迹象,那么这就是非常不错的加仓机会,家常最大的一个好处就是隔日舍得卖,或者是慢慢的卖也容易卖到相对的高点,因为这本身就是投资多赚的一部分收益,心态会好很多。
  3、在这里还是要提醒各位股票投资股票做t最好在大盘中完成,千万不要做加仓的动作,尤其是在大盘震荡以及方向不明朗的时候,股票做t是多出来的套利,不做什么就都没有所以千万不可以贪婪,结合股票大盘和个股的运行趋势以及个人经验,盈利2%为目标,哪怕是1%也走。股票做t也只有多研究分时趋势,才能够不断的提升成功率。

发布于2018-7-13 10:46 北京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逢杀跌加仓做T就是高抛低吸,在股票下跌的过程中买入,然后上涨时抛出。早上低位时买的有股票,然后上涨了两个点,此时卖出之前的股票,就当是早上低位时买入的股票。

发布于2018-7-13 10:22 杭州

2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这个意思就是本身已经持有的股票。然后再当天低价买入股票,高价卖出之前持有的股票,实现T+0的操作。

发布于2018-7-13 10:06 武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对持有的股票进行高抛低吸,原来的仓位较重只能用新的资金来补仓

发布于2018-7-13 09:57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再举个例子,比如说某股票价格10元,你今天在10元处买入,等到了第二天假如股票开盘价是9快,收盘价是11快,你能做到在9快时候买入,在11快时候卖出你昨天买入的股票那么就可以说你做了一次T+0。

发布于2018-7-13 09:54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指的时原来已经持有这只股票再继续买入,以前买入的当日可以卖出,祝您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8-7-13 09:51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
其他类似问题
什么是做T,正T和倒T有什么区别?
做TA股T+1规则,原有底仓当天高抛低吸、降低持仓成本的短线操作。正T(先买后卖)开盘低位加仓买入,当天冲高卖出同等底仓;适合当日看涨。倒T(先卖后买)开盘高位先卖出原有底仓,当天回落...
老牛经理熊熊 3820
股票分红之后还能做T吗?做T要交税吗?,麻烦说的越详细越好
您好!我是您的专业券商客户经理,关于股票分红后能否做T及做T是否交税的问题,我和我们的擒牛小组能结合交易规则与税务政策为您清晰解答。擒牛小组熟悉分红与短线交易的叠加场景,不仅能拆解操作...
赵经理 5207
股票分红后还能做T吗?做T需要交税吗?详细讲解
股票分红后是可以做T的,做T指的是日内买卖同一只股票,保持底仓数量不变的操作。但需要注意,分红后做T可能触发个人所得税,具体是否交税要看持股时间。根据规定,股票分红的个人所得税与持股期...
资深顾问胡 5968
股票如何日内做T操作,请简述一下
您好,欢迎选择我司,有好的佣金与服务。证券低佣金开户是需要提前找客户经理协商好具体佣金费率才能开户的。现在有需要开户可以联系小婧经理,小婧经理帮你申请公司内部佣金费率,让你投资少走弯路...
资深小婧经理 2215
什么是基金做t?做t的操作技巧有哪些?
您好,很高兴为您解答问题。基金做T是指投资者利用基金净值在单个交易日内的波动,通过低买高卖或高卖低买的方式,在当天完成买卖操作,赚取差价利润。这种操作类似于股票市场的T+0交易,但基金...
高级叶经理 10868
股票做t当天可以把所有股票卖掉吗,麻烦解惑,感谢!
股票做T当天是否可以将所有股票卖掉,取决于具体的交易规则和账户持仓情况。以下是详细解答:1.A股市场的T+1规则在A股市场中,实行的是T+1交易制度,即当天买入的股票无法在当天卖出,必...
小鹿经理 3597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238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285万+

  • 咨询

    好评 2.6万+ 浏览量 14402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