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的交易费用是怎么算的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交易费用

股票的交易费用是怎么算的

叩富问财 浏览:1276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首发回答
您好,股票的交易费用分为4个部分:印花税、佣金、过户费以及规费。其中印花税、过户费以及规费都是固定收取的。只有佣金是可以协商调整的。股票的交易佣金一般是默认的万分之3。一定要在开户前联系线上客户经理协商


①、印花税:印花税=成交金额*印花税税率

目前印花税是单方面收取的,也就是买股票的时候不收取;股票卖了才会收。

②、过户费:为股票成交金额的十万分之1,向买卖双方投资者分别收取。
③、规费:包括经手费和证管费,其中经手费交交易所,证管费交证监会(由交易所代收),规费为成交金额的万分之0.687。
④、佣金:不超过千分之3,起点5元,不足5元按5元收取。


从事证券行业8年有余,专业解读融资融券开户问题,并且我司可免费提供vip账户,想要开低佣账户的话,欢迎点击右上角添加微信!竭诚为您服务!

发布于2023-5-30 11:34 北京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股票的交易费用按照您的成交金额收取的,网上开户简单又便捷,交易手续费可以先和理财经理协商好,目前只需带上您本人身份证、银行卡,一键开立账户。


具体开户流程:
一、联系线上的客户经理,获取开户二维码进行开户
二、上传身份证正、反面
三、填写基本资料
四、进行风险测评
五、选择开通账户
六、勾选协议签署
七、录入交易密码和资金密码
八、签订第三方托管协议
九、人脸视频验证、提交开户

我司佣金对比同行,是便宜很多的!

发布于2023-5-30 11:35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各家券商佣金都是不固定的,不同的营业部的佣金比例不同,办理低佣金提前找客户经理申请,每家券商都有相应官方APP,满18岁以上,需要准备身份证银行卡,几分钟就能办好申请提交后先进行系统审核,然后人工审核。小杨经理给您巨低佣金,直接给到内部成本价!绝不骗您!

发布于2023-5-30 12:14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股票交易手续费一般是万三的, 线上股票开户根据提示步骤就可以免费股票开户股票开户费用是免除的,佣金可以协商的,欢迎联系刘顾问,刘顾问承诺低手续费成本价,融资可以5.0

发布于2023-5-30 14:03 玉林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线上开户:投资者凭本人有效第二代居民身份证,登录证券商的网上开户系统或下载网上开户的手机,用身份证和银行卡,在手机上快速完成开户,谈好佣金再开户,这一点至关重要,我司开户可以做到成本价!全佣包含规费过户费!

发布于2023-5-30 15:24 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现在证券公司股票交易手续费默认水平为万分之三,有任何开户问题请随时咨询,建议您在开户之前一定要先联系线上客户经理,这样他们手里有权限,我司老牌上市券商,针对线上渠道极大让利给客户!手续费直接给您到行业成本!含规费过户费!


发布于2023-6-1 15:36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股票的交易费用是可以低至成本价的,手机电脑开户非主动联系客户经理方便一些,需要考虑是不是正规券商,尽量还要佣金低点比较好, 点击头像预约,让您拥有:低佣金+专业服务=赚钱!我司佣金和市场随便对比,肯定低!

发布于2023-5-31 15:18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转户到深圳后,新券商的交易费用是否会随着政策法规的变化而变化?
交易费用的调整是依据监管政策、券商运营调整来变动的,如果政策法规有相关要求调整收费规则,新券商的交易费用会按照新规同步变化;如果只是正常的监管框架内运营,约定的费率一般会保持稳定,不会...
资深张经理 207
股票交易费用是怎么计算的,求一个专业详细的解答
交易佣金通常是根据您的成交金额乘约定的佣金费率来计算的,交易佣金率通常是在万2.5水平,您地开户渠道决定了佣金率高低,通过投资顾问开通证券账号佣金率上有很大地优惠。开户记地准备好本人二...
资深小唐经理 685
你好,请问一下股票开户都有什么流程?交易费用是怎么算的?
股票开户首先是需要预约好您的券商客户经理,然后谈好佣金,投资者本人的身份证+一类银行卡的,网上办理方便快捷,是您的首要选择,小杨经理上市老券商欢迎您咨询开户转户事宜!
资深小桃经理 7914
股票交易费用是多少钱?是怎么算的?
股票交易的费用是根据资金量进行调整的。“直接就在手机开通就是能哦;不需要去营业部进行办理哦;无需去营业部;目前只需要预备身份证和银行卡;直接就把开账户流程发送给您就是能直接就...
毛顾问 10801
想做行业ETF定投怎么办理证券账户交易费用是最少的
你好,想做行业ETF定投建议联系客户经理办理的,打开“叩富问财”,直接回复“首席李经理”。开户后ST、*ST风险警示股票,需签署风险揭示书,开通权限后,才可进行相关交易。我司低佣金开户...
首席李经理 335
开户了七八年/默认的交易费用是多少,其间自行调整过吗
您好,开户了七八年/默认的交易费用是万三,佣金直接找客户经理就能协商调整,如果您的资金量比较多的话,证券公司会考虑为您办理低费率的证券账户。联系我就可以获取我司的vip交易账户,不仅佣...
高级胡经理 442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040万+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85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56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