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的交易费用是怎么算的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交易费用

股票的交易费用是怎么算的

叩富问财 浏览:1278 人 分享分享

1个有赞回答
+微信

首发回答
您好,股票的交易费用分为4个部分:印花税、佣金、过户费以及规费。其中印花税、过户费以及规费都是固定收取的。只有佣金是可以协商调整的。股票的交易佣金一般是默认的万分之3。一定要在开户前联系线上客户经理协商


①、印花税:印花税=成交金额*印花税税率

目前印花税是单方面收取的,也就是买股票的时候不收取;股票卖了才会收。

②、过户费:为股票成交金额的十万分之1,向买卖双方投资者分别收取。
③、规费:包括经手费和证管费,其中经手费交交易所,证管费交证监会(由交易所代收),规费为成交金额的万分之0.687。
④、佣金:不超过千分之3,起点5元,不足5元按5元收取。


从事证券行业8年有余,专业解读融资融券开户问题,并且我司可免费提供vip账户,想要开低佣账户的话,欢迎点击右上角添加微信!竭诚为您服务!

发布于2023-5-30 11:34 北京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转户到深圳后,新券商的交易费用是否会随着政策法规的变化而变化?
交易费用的调整是依据监管政策、券商运营调整来变动的,如果政策法规有相关要求调整收费规则,新券商的交易费用会按照新规同步变化;如果只是正常的监管框架内运营,约定的费率一般会保持稳定,不会...
资深张经理 207
股票交易费用是怎么计算的,求一个专业详细的解答
交易佣金通常是根据您的成交金额乘约定的佣金费率来计算的,交易佣金率通常是在万2.5水平,您地开户渠道决定了佣金率高低,通过投资顾问开通证券账号佣金率上有很大地优惠。开户记地准备好本人二...
资深小唐经理 685
你好,请问一下股票开户都有什么流程?交易费用是怎么算的?
股票开户首先是需要预约好您的券商客户经理,然后谈好佣金,投资者本人的身份证+一类银行卡的,网上办理方便快捷,是您的首要选择,小杨经理上市老券商欢迎您咨询开户转户事宜!
资深小桃经理 7914
股票交易费用是多少钱?是怎么算的?
股票交易的费用是根据资金量进行调整的。“直接就在手机开通就是能哦;不需要去营业部进行办理哦;无需去营业部;目前只需要预备身份证和银行卡;直接就把开账户流程发送给您就是能直接就...
毛顾问 10801
想做行业ETF定投怎么办理证券账户交易费用是最少的
你好,想做行业ETF定投建议联系客户经理办理的,打开“叩富问财”,直接回复“首席李经理”。开户后ST、*ST风险警示股票,需签署风险揭示书,开通权限后,才可进行相关交易。我司低佣金开户...
首席李经理 335
开户了七八年/默认的交易费用是多少,其间自行调整过吗
您好,开户了七八年/默认的交易费用是万三,佣金直接找客户经理就能协商调整,如果您的资金量比较多的话,证券公司会考虑为您办理低费率的证券账户。联系我就可以获取我司的vip交易账户,不仅佣...
高级胡经理 442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040万+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85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56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