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开户是不是必须要有客户经理?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vip开户专栏 股票开户入口 经理 客户经理

股票开户是不是必须要有客户经理?

叩富问财 浏览:11459 人 分享分享

资质已认证

也不一定的,可以临柜办理,希望对你有所帮助!

发布于2019-12-18 13:51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建议由客户经理,因为这样方便调佣金,开户我司全国办理,我司手续费成本价!

发布于2020-5-7 08:58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你好,有客户经理服务更好,专业服务,希望帮到你!

发布于2018-5-31 14:26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有客户经理开户佣金更优惠,在线免费指导办理,竭诚服务

发布于2018-5-31 14:26 拉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不是的,但最好是有一个,没有客户经理预约,你的佣金开出来是最高的

发布于2018-5-31 14:26 阿拉尔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可以没有的,但是没有客户经理你办理业务就很不方便了

发布于2018-5-31 14:27 西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你也可以不要客户经理,不过有客户经理很多时候更加方便,有什么服务问题和优惠客户经理都会提前告知你,欢迎咨询

发布于2018-5-31 14:27 青岛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客户经理不是必须的,但是是必要的,客户经理可以为您提供咨询,同时在您打新股等交易时及时给您信息提示,避免资金不足等问题。

发布于2018-5-31 14:27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股票开户客户经理不是必须的,可以不选择,直接挂靠在营业部

发布于2018-5-31 14:27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有客户经理的话后期有什么问题方便些,不然不知道找谁处理

发布于2018-5-31 14:29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有客户经理肯定比没有客户经理要好,有时候办事情更方便!有什么不懂的客户经理可以直接帮你解答,而且还能协商交易手续费等!

发布于2018-5-31 14:29 厦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不是的,可以空着的,填客户经理的话,你就提成就给他,不填的话,就给当地营业部

发布于2018-5-31 14:30 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有客户经理方便后续业务办理,建议根据自身情况进行选择,期货方面有需要可细聊。

发布于2018-5-31 14:30 南京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是的,客户经理为你服务,还有就是调整佣金的,自己在网上手机办理开户的佣金手续费是很高的,欢迎交流开户

发布于2018-5-31 14:31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股票开户建议你先找一个客户经理,我们是有专业的人员一对一全程在线服务,可以帮助你调整佣金,办理业务,希望对你有所帮助

发布于2018-5-31 14:33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有客户经理当然更好,如果出了什么小碴子,客户经理也会尽力帮你解决

发布于2018-5-31 14:33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有客户经理好一点哦,开户,我处可以考虑的哦直接网上就能办理开户的哦有需要直接点击头像交流

发布于2018-5-31 14:36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可以不需要,有会方便很多,免费开户,每月有老师讲解行情,理财产品种类多,欢迎详聊!

发布于2018-5-31 14:39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股票开户建议您找一个客户经理,如果您有什么问题或者疑问的话,客户经理会协助您帮您解决,欢迎交流!

发布于2018-5-31 14:44 青岛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有客户经理对您没有任何坏处的,同时还能为您解答平时遇见的问题,祝您愉快

发布于2018-5-31 16:30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股票开户之前如何联系客户经理?说是客户经理能优惠
您好,券商证券公司账户交易费用是默认万三,需要申请低佣金得开户前联系客户经理申请才是可以的。调整佣金有很多种方式,可以参考以下:1、账户资产规模比较大,交易时产生的交易费用都是比较多的...
资深小石经理 147
办理股票开户的时候是不是必须要有客户经理?
办理股票开户不是必须有客户经理。没有客户经理,你也能自主完成开户流程。,,证券开户是您用于投资买卖股票所用的账户,佣金各家券商都不一样,可以找客户经理,能要到超低佣金,比自己单独开户更...
资深胡经理 12897
办理股票开户的时候是不是必须要有客户经理啊?北交所手续费一般多少?
办理股票开户时,有客户经理协助会更加便捷。北交所的手续费率根据具体交易情况而定,北交所投资者开户条件清晰:两年交易经验+日均50万资产,佣金万三起,有意向欢迎联系客户经理详询。我司佣金...
小怡经理 1372
免五开户怎么取消最低收费?办理股票开户的时候是不是必须要有客户经理啊?
免五是违规的,正规券商无法办理。办理股票开户通常需要客户经理协助,以便提供专业的服务和解答相关疑问。添加我微信,每个券商都没有严格的要求,只需要低于证监会规定的3‰就可以!开通股票账户...
小怡经理 938
股票开户后联系客户经理好还是在开户前联系客户经理好?
开户的首要步骤是找到一个合适的券商。在这速度决定成败的时代,国金智能交易以1/1,000,000秒的超快速度,让您的交易瞬间达成。在股市中,抢占先机,就能收获成功,国金智能交易与您携手...
资深顾问小金 2568
股票开户是不是必须要有客户经理?,新手想要了解
是的,开户时选择一位客户经理能够为您提供专业的指导和后续服务。作为上市券商的客户经理,我可以协助您完成开户流程,解答您在投资过程中遇到的疑问。您可以通过微信联系我,我会发送开户资料和流...
小怡经理 1440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8.4万+ 浏览量 2861万+

  • 咨询

    好评 1.0万+ 浏览量 648万+

  • 咨询

    好评 1.9万+ 浏览量 794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