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开户是不是必须要有客户经理?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vip开户专栏 股票开户入口 经理 客户经理

股票开户是不是必须要有客户经理?

叩富问财 浏览:11457 人 分享分享

6个有赞回答
+微信

你好,最好是找客户经理,可以商谈佣金也可以获得一些服务,遇到什么事情也可以咨询

发布于2018-5-31 15:19 北京

3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你好,不一定必须有,但是有了客户经理后,您有任何问题都可以联系他,服务会更到家的。

发布于2018-10-16 14:10 成都

2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是的,现在都有客户经理为您做开户,以及后续的投资咨询服务,有专门的客户经理是非常方便的,开户请随时联系国有老牌证券开户岗经理我。

发布于2020-4-22 14:55 成都

2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你好,不是的,但最好是有一个,没有客户经理预约,你的佣金开出来是最高的

发布于2018-5-31 14:26 阿拉尔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有客户经理方便后续业务办理,建议根据自身情况进行选择,期货方面有需要可细聊。

发布于2018-5-31 14:30 南京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有了客户经理可以为您做后续的服务,股票开户需要注意准备相关材料,要在开户软件上传银行卡号和身份证件信息,建议开户填写客观真实的资料信息,检查通过后就会以短信方式通知客户。整个开户流程都很快的,交易股票会产生一定的交易成本(佣金),券商网上开户的默认交易费用一般都比较高的,我司股票交易佣金低到没朋友!

发布于2022-3-8 17:39 深圳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股票开户之前如何联系客户经理?说是客户经理能优惠
您好,券商证券公司账户交易费用是默认万三,需要申请低佣金得开户前联系客户经理申请才是可以的。调整佣金有很多种方式,可以参考以下:1、账户资产规模比较大,交易时产生的交易费用都是比较多的...
资深小石经理 147
办理股票开户的时候是不是必须要有客户经理?
办理股票开户不是必须有客户经理。没有客户经理,你也能自主完成开户流程。,,证券开户是您用于投资买卖股票所用的账户,佣金各家券商都不一样,可以找客户经理,能要到超低佣金,比自己单独开户更...
资深胡经理 12897
办理股票开户的时候是不是必须要有客户经理啊?北交所手续费一般多少?
办理股票开户时,有客户经理协助会更加便捷。北交所的手续费率根据具体交易情况而定,北交所投资者开户条件清晰:两年交易经验+日均50万资产,佣金万三起,有意向欢迎联系客户经理详询。我司佣金...
小怡经理 1372
免五开户怎么取消最低收费?办理股票开户的时候是不是必须要有客户经理啊?
免五是违规的,正规券商无法办理。办理股票开户通常需要客户经理协助,以便提供专业的服务和解答相关疑问。添加我微信,每个券商都没有严格的要求,只需要低于证监会规定的3‰就可以!开通股票账户...
小怡经理 938
股票开户后联系客户经理好还是在开户前联系客户经理好?
开户的首要步骤是找到一个合适的券商。在这速度决定成败的时代,国金智能交易以1/1,000,000秒的超快速度,让您的交易瞬间达成。在股市中,抢占先机,就能收获成功,国金智能交易与您携手...
资深顾问小金 2568
股票开户是不是必须要有客户经理?,新手想要了解
是的,开户时选择一位客户经理能够为您提供专业的指导和后续服务。作为上市券商的客户经理,我可以协助您完成开户流程,解答您在投资过程中遇到的疑问。您可以通过微信联系我,我会发送开户资料和流...
小怡经理 1440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8.4万+ 浏览量 2861万+

  • 咨询

    好评 1.0万+ 浏览量 648万+

  • 咨询

    好评 1.9万+ 浏览量 794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