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不能打上海新股?什么原因?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打新股必备手册

为什么不能打上海新股?什么原因?

叩富问财 浏览:11403 人 分享分享

42个最新回答
资质已认证

因为之前持有沪市股票市值不够,没有获得沪市新股申购额度,不能申购沪市新股。

发布于2018-5-30 10:51 拉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你好!可能是市值不够,打新股的规则如下:T-2日的前20个交易日中(包含T-2日),平均每日持有股票市值达到一万元,获得1000的新股申购额度。沪深两市的股票市值不能合并计算。

发布于2018-5-30 10:51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3
其他类似问题
新股申购提示额度不足是什么原因?,有人了解吗?
你好,新股申购提示额度不足,主要有以下原因:1.市值要求不达标沪深主板:申购前20个交易日日均持有沪市或深市非限售A股股份市值需达到1万元以上。沪深市每5000元市值可申购1个申购单位...
券商田经理 16162
新股上市破发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发行定价过高;市场整体环境不佳;公司基本面问题;供需关系失衡
1856
新股申购显示可申购数量为0,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新股申购显示可申购数量为0,可能是因为没有持仓市值,所以您申购不了,可以加我微信帮您看看的。我司开户是不错的选择哦,我司佣金公认的低!包含交易所费用!而且我们的佣金都是包含了杂费的
首席卢经理 885
有可转债的股票为什么涨不起来?什么原因呢
您好,可转债交易需要开通权限,满足十万资金、两年交易经验,有股票账户就可以了!可转债是一种投资标的,上市公司发行的转换债券,现在大部分的券商手续费在万2.5左右,低佣金开户找客户经理办...
资深苏经理 15801
买进的股票为什么不能卖出?有人知道什么原因吗?
你好,买进的股票不能卖出可能有以下几个原因:1.T+1交易制度:A股市场实行的是T+1交易制度,即当天买入的股票需要等到下一个交易日才能卖出。2.交易时间限制:股票只能在交易时间内卖出...
券商田经理 16903
东方财富现在登录不上什么原因?
东方财富登录不上可能有以下几种原因:网络连接问题:网络不稳定或服务器故障可能导致无法登录。尝试切换网络环境或重启设备。账号密码错误:检查输入的账号和密码是否正确,并确保没有大小写错误。...
小鹿经理 8211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040万+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85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56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