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不能打上海新股?什么原因?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打新股必备手册

为什么不能打上海新股?什么原因?

叩富问财 浏览:11396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首发回答
你好,现在是市值申购,打上海的新股必须有上海的市值才行

发布于2018-5-30 16:06 广州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应该是您的账户市值还没有达到要求喔,开户超低水平一定让您满意。

发布于2021-9-22 17:02 福州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新股申购提示额度不足是什么原因?,有人了解吗?
你好,新股申购提示额度不足,主要有以下原因:1.市值要求不达标沪深主板:申购前20个交易日日均持有沪市或深市非限售A股股份市值需达到1万元以上。沪深市每5000元市值可申购1个申购单位...
券商田经理 16159
新股上市破发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发行定价过高;市场整体环境不佳;公司基本面问题;供需关系失衡
1848
新股申购显示可申购数量为0,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新股申购显示可申购数量为0,可能是因为没有持仓市值,所以您申购不了,可以加我微信帮您看看的。我司开户是不错的选择哦,我司佣金公认的低!包含交易所费用!而且我们的佣金都是包含了杂费的
首席卢经理 864
有可转债的股票为什么涨不起来?什么原因呢
您好,可转债交易需要开通权限,满足十万资金、两年交易经验,有股票账户就可以了!可转债是一种投资标的,上市公司发行的转换债券,现在大部分的券商手续费在万2.5左右,低佣金开户找客户经理办...
资深苏经理 15798
买进的股票为什么不能卖出?有人知道什么原因吗?
你好,买进的股票不能卖出可能有以下几个原因:1.T+1交易制度:A股市场实行的是T+1交易制度,即当天买入的股票需要等到下一个交易日才能卖出。2.交易时间限制:股票只能在交易时间内卖出...
券商田经理 16895
东方财富现在登录不上什么原因?
东方财富登录不上可能有以下几种原因:网络连接问题:网络不稳定或服务器故障可能导致无法登录。尝试切换网络环境或重启设备。账号密码错误:检查输入的账号和密码是否正确,并确保没有大小写错误。...
小鹿经理 8196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41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