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不是当天买入的港股,成本价也比买入价要高呢?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港股入门宝典 买入价

为什么不是当天买入的港股,成本价也比买入价要高呢?

叩富问财 浏览:4417 人 分享分享

6个回答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这个是肯定的,因为还有印花税和佣金等费用

发布于2018-5-21 07:19 北京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你好,这个要计算佣金和各种税费,祝您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8-5-20 15:31 阿拉尔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买入港股后,成本价比买入价高很多,因为港股交易,出了像A股一样的佣金外,还有很多其他费用,其他费用加起来,比佣金高很多很多,所以成本价高很多

发布于2018-5-21 09:53 武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还有很多其他费用,其他费用加起来,比佣金高很多很多,所以成本价高很多

发布于2018-5-21 10:12 拉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港股通成本价与委托成交价差别这么大的原因,主要在于港股通参考成本价以港币计算,涉及买入时将港币换成人民币,再卖出时将人民币换成港币的过程,一买一卖两次换汇,而买卖参考汇率与买卖结算汇率之间存在差异

发布于2018-5-21 12:16 杭州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出了像A股一样的佣金外,还有很多其他费用,其他费用加起来,比佣金高很多很多,所以成本价高很多。买入港股后,成本价比买入价高很多,因为港股交易,

发布于2018-8-7 17:40 武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股票成本价和买入价咋不一样?有谁知道
您好,成本价是加了交易股票的手续费的,所以会不一样。
资深张经理 20753
我对同一只股票增买了500股,比之前买入的价格高,那计算盈亏时,以前买的股票成本是按当时的买入价还是按现在的买入价算?
你好亲,这个会按照价格平均后计算成本的,你如果是比之前的价位低补仓,成本会降低,比之前高的话成本会变高;佣超低/融资5.5,支持ptrade,QMT量化交易,右上角即享~
你的客户经理 12677
买入价格跟成本价不一样,请教专业老师,谢谢
买入价格和成本价不一样是比较常见的情况,成本价通常会考虑交易过程中的各种费用,如佣金、印花税等,所以一般会比买入价格高。
平安喜乐 1348
股票成本价和买入价怎么不一样?
①买入价——你下单时看到的股价,好比超市标价。②成本价——买入价+佣金+过户费+印花税(卖出时才扣),系统一次性帮你算好。③差价来源——券商佣金最低5元起步,沪市还要万分之0.1过户费...
资深小元经理 16592
分仓位做T的成本是持仓成本还是单笔买入时的成本价
做T时,券商计算的是【持仓总成本】,不是单笔买入成本。你看到的“成本价”,是把所有买卖合并摊薄后的平均成本
平安喜乐 1877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26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445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167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