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2008年5月开的户,一直没有炒股也没有转账,请问我的账户是否会被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炒股新手必备 冻结

我是2008年5月开的户,一直没有炒股也没有转账,请问我的账户是否会被注销或冻结?

叩富问财 浏览:7529 人 分享分享

29个最新回答
首发 李璐
资质已认证

可能会是休眠了!你可以带身份到我们公司营业部激活!
股票开户,基金信托,金银期货!全广州十六家营业部欢迎你!【如有需要,可预约上门开户,祝您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3-12-17 23:05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08年到现在没有转账使用,账户属于休眠账户。可以持身份证去其他证券公司重新开户。祝您投资愉快!【国泰君安广西区股票期货开户预约】

发布于2013-12-17 14:15 南宁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您的账户现在应该是处于休眠状态,您现在可以携带身份证去别的证券公司开户,您可以选择华泰证券,随时为您办理网上开户,佣金万3,详情点击我头像联系我

发布于2013-12-17 11:13 运城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账户可能已经休眠,需要重新去办理激活。

发布于2013-12-17 11:12 遵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可以直接激活的,华泰证券每天都可以网上开户手机开户,佣金万三起,详细咨询点头像。

发布于2013-12-17 11:08 天津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我是我司丁曼,如果里面没有钱也没股票,已是休眠状态,我可以帮您激活使用,如有需要联系,祝您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3-12-17 11:08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已经休眠了,可以从新开户,,欢迎来电咨询!

发布于2013-12-17 11:07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恩 被冻结,即应该已经是休眠账户了

股票开户佣金万三 无任何资金和交易限制,量大客户详谈。可网上办理,全天上午9点到下午10点30开户,周末不休。开户免费,另本人赠送飞狐L2软件、投资顾问服务卡、理财宝典周刊、VIP短信内参。。。。意想不到的惊喜联系本人

发布于2013-12-17 11:07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有可能休眠了,如果您想重新开立证券账户,请联系我,为您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发布于2013-12-17 11:06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
其他类似问题
我一直都有账户,一直都在炒股,但今天突然在看盘的时候被注销了
咱们先别着急,你一直在用的炒股账户突然被注销,大概率是因为长期闲置变成休眠账户、身份信息过期没更新,或是券商做了合规的账户清理,先搞清楚具体原因就能针对性处理啦。先给你说下能落地的处理...
资深齐顾问 189
我2008年开的股票户,我想找个客户经理调低佣金,如何操作?
股票开户需要准备身份证和银行卡,异地也可以在手机上开户的,在手机上根据开户软件提示录入真实信息后提交股票开户申请即可,欢迎与我交流开户低价交易费率!
张经理. 13073
证券账户被冻结了怎么办?为什么会被冻结?行内人解答一下
您好:不同券商给出的佣金标准不同主要看投资者资金量和交易频率的大小,文顾问可以为大家开超低成本价佣金账户,如有需求,请联系文顾问,他将竭诚为您服务。券商收取的股票佣金的收费标准包括:1...
资深文顾问 2920
怎么注销我在证券公司开的户?去哪里注销?
您好,很高兴为您解答,对于怎么注销股票账户这个问题,要看您是在哪里办理的股票账户,如果是在线上办理的股票账户,您可以直接登录App,点击账户注销按钮,填写相关信息完成注销即可...
首席柯顾问 17006
你好!我在知春路开的户,07年2月以后一直都没有交易,也没有转第三方存管,而且现在也不在北京工作。请问一下,如果要销户,应该如何办理?谢谢!
你好,销户可以手机上销户的,打开证券APP软件。登录后,点击首页上的“业务办理”。然后选择“股票账户”里面的“账户注销”。办理低佣账户预约我办理,后期还能享受调佣服务。
资深富经理 4191
你好,我2008年开的股票账号,网上炒股,09年停止不炒了,现在想炒可账号冻结了怎么办?
开户直接手机即可办理,准备身份证及银行卡,手机上开户佣金更优惠炒股开户方式十分简单,几个步骤就不妨轻松开户,万三网上开户,搅动了证券业一池春水,众多券商纷纷将华某证券放在“火...
资深董经理 5178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0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643万+

  • 咨询

    好评 6.3万+ 浏览量 3129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