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买卖都要交佣金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佣金收取标准一览表 股票买卖

股票买卖都要交佣金吗?

叩富问财 浏览:1950 人 分享分享


首发回答
您好,股票买卖交易佣金是都要收取,一般来说券商交易佣金是默认在万三左右的,最低5元起,单笔交易佣金不满5元按5元收取。但是佣金这块不是固定的,可以有调整的空间,那么建议您可以联系券商的线上客户经理办理开户。


股票交易有佣金费用,另外还有印花税以及过户费,具体如下:

1、佣金费用

佣金费用=成交金额×佣金费率,双向收取,不足五元,按照五元收取,建议您可以在开户前通过线上客户经理协商降低。

2、印花税

印花税按照成交额的千分之一向卖方收取,即印花税=卖出金额×1/1000。

3、过户费

过户费用=成交金额×佣金费率,双向收取,即投资者在买入时,收取一次,卖出时再收取一次,一般按照十万分之一收取。


以上是我对股票买股交易佣金的介绍,希望可以帮到您,如果有什么疑问可随时咨询,祝投资愉快!

发布于2023-4-27 23:26 南京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5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股票买卖都要交佣金的!开户费用多少按资金金额协商,佣金率可以调整,客户经理可以调整,而且现在开户很方便,几分钟就完成了。

多低的佣金才算低?!点击头像即可享永久定制化佣金特惠!

发布于2023-4-28 08:40 北京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股票买卖都要交佣金的,需要根据资金量大小找客户经理申请,开户就是填一些相关资料,提前准备好二代身份证银行卡,下载交易app,填写手机号输入验证码,上传身份证银行卡信息,进行视频见证,完成风险测评,确保信息无误提交,完成开户,我司调佣让利给客户!给您全佣无套路!不怕您来问!

发布于2023-4-28 09:39 成都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券商交易佣金是买卖都收吗?股票买卖佣金是不是两边都要交?
券商交易佣金是买卖都收的,是两边都要交,低佣金还是要联系客户经理问一问,现在开户都是需要您准备好您本人的身份证和银行卡,找我看交割单有详细超低佣金!下面是降低利率的几个办法:1.与您原...
资深小周经理 5578
请问,股票买卖都要收取佣金这是真的吗?
股票买卖都要收取佣金,现在券商默认的交易手续费是万三,证券账户交易费用的多少主要还是看您所选择的证券公司开户渠道,不一样的渠道给出的手续费是不一样的。佣金费率一般是需要与线上的理财经理...
资深张经理 1328
除了股票佣金,那个叫“印花税”的费用是怎么收的?也是买卖都要交吗?
印花税万五,卖出收取的,佣金水平是万三左右的,开户可以先找客户经理沟通协商费率,不然默认佣金较高,一个人开户的话可以开三个证券账户现在办理低佣金账户可以参照以下方法:1.更换券商是高效...
资深小静经理 1317
股票买卖的佣金是怎么算的?为啥每次交易都要收5元佣金?
股票开户时,佣金需要协商确定,办理低佣金开户无疑是更经济实惠的选择。如果您频繁交易,手续费就会不断增加,证券公司从中赚取的手续费也会增多。在开户期间,一定要上传本人的身份证件和银行卡信...
资深顾问小金 3545
我想问下,股票买卖是不是都要手续费呀
是的,股票买卖都要产生手续费。网上开户默认佣金通常是万三,佣金不足5元按照5元收取。股票交易除了佣金外,卖出时还需缴纳万分之五的印花税。如果您对费率或开通相关业务有兴趣,可以添加我的微...
资深胡经理 1113
你们股票买卖的佣金多少
股票买卖的佣金一般是万3,通过客户经理办理证券账户可以得到极低的佣金。只要你有有效的二代身份证和储蓄卡,并且遵守证券法律法规和交易规则,开户操作简单快捷,只需要一个手机即可在线办理开户...
资深小唐经理 1061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466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31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437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