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制打新股需要什么条件?注册制新股如何申购?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打新必备资料包 申购

注册制打新股需要什么条件?注册制新股如何申购?

叩富问财 浏览:1180 人 分享分享

3个回答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您好,



注册制打新股有以下几个要求:


投资者需要有深圳市场的交易权限,且账户没有被冻结或限制交易。

投资者需要在T-2日前20个交易日的对应市场(科创板、创业板或主板)的日均市值在 1 万元以上(含1万元)。


注册制下,新股申购规则如下 :


一是新股定价规则有变,0破发、无脑打新将成历史。

二是网上申购,每一申购单位的新股数量由之前的1000股调整为500股,对应市值要求也调整为5000元。

三是新股上市“连板效应”将不复存在。

四是有且只有一次有效申购机会。

五是新股上市,股票简称新增特殊标识。


更多疑问,可以加我微信,为您解答, 我司佣金低至成本价,融资低至4,5%, 开户送终身level2, 20万送快速打板通道, 50万送量化Ptrade  QMT .

发布于2023-4-12 16:09 济南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注册制新股申购需要满足T-2日前20个交易日日均市值1万以上,沪深分开计算。同时科创板和创业板新股申购需要先开通相应权限。

开户的大致流程如下:
1、下载软件,点击“开户”,开始流程;
2、输入手机号码和验证码;
3、确认营业部,系统会自动推荐开户营业部,客户也可点击营业部名称后,再选择其他营业部;
4、上传身份证照片;
5、填写行业、职业等信息;
6、视频见证
7、上传银行卡;
8、设置密码;
9、填写风险测评;
10、完成开户。

      可以点击右上角咨询我,找我不仅可以开到低佣金账户,
还可以免费享受到社群训练营指导,让您的投资少走弯路!

发布于2023-4-12 16:13 杭州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注册制打新规制和之前的差不多,具体可以联系咨询我

发布于2023-4-12 16:45 东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创业板注册制的新股申购的条件一般有哪些的?
需要您有深市新股申购额度和开通创业板权限,创业板开通条件是20日日均10万资产和两年交易经验。欢迎点击我的头像预约成本价佣金开户
资深高经理 26933
2020年注册制创业板申购新股条件
2020年注册制创业板开通。申购必须要开通创业板权限。投资者手机开账户是能便宜至少(1)/(3);因此更多投资者宁愿在手机上选择低费用的证券公司;这样一来也能为您节省交易成本...
毛顾问 19127
今天即将上市的600930是注册制下的新股吗?
您好!2023年注册制全面实行之后,新上市的股票都是通过注册制上市的,今天的华电新能也不例外,前五天无涨跌幅限制。
专业张经理 2289
购买注册制股票有什么条件,注册制股票打新要求
目前一个投资者最多可以开立三个证券账户。点击右上角添加我的维信,24小时在线提供免费咨询服务,我司大券商,佣金低,竭诚为您服务,有问必答,让您的投资之路有捷径可走!
刘经理 5800
请问散户能买注册制股票吗?散户买注册制股票需要什么条件?
您好,散户是可以买注册制股票的,注册制只是股票发行制度的一次变革,并不影响散户投资者仍在买入股票。只有随着注册制变革的推进,资金大户才会越来越多,散户的投资难度也会越来越大。因此,在发...
高级胡经理 1881
目前注册制打新股有什么要求?注册制下创业板如何打新股?
您好,创业板注册制打新要求投资者开通创业板注册制以及深市新股申购额度。低佣金账户建议您单独联系客户经理办理,年满18周岁是开户的年龄要求,办理账户还要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开户可以通过...
顾问-李经理 1093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8.4万+ 浏览量 2861万+

  • 咨询

    好评 1.0万+ 浏览量 648万+

  • 咨询

    好评 1.9万+ 浏览量 794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