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想问下打新股收益率怎么看?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打新必备资料包 收益率排名查看

新手,想问下打新股收益率怎么看?

叩富问财 浏览:903 人 分享分享


首发回答
您好,打新股收益率有以下内容:

1、大势所趋。新股收益率最关键的因素是能有不断的新股上市,每星期都有2-4个新股,那么每周都可以打1-2次,而且,如果新股充足,一般管理层会安排一个打新股流程,让你不动脑筋的连续打。

2、打新股资金。外围资金涉及到打新股的中签率。如果外围资金在2万亿,那么按桂林三金4600万股,20元的发行价,资金中签率在5%%,如果按照500股一份计算,1万元/份,按照资金中签率,2000万中一份。

3、新股溢价率。如果按照50%升幅,500股可以赚5000元。溢价率不断变化,大盘股溢价率可能低至10%。

4、计算收益率。按照以上数据,2000万资金中500股,赚5000,周期7天。单次收益率只有3%%,40周收益率累积1%。当然,如果有大盘股参与,收益率会提高很多,一般一个大盘股的收益率可以达到0.2%。

以上是有关打新股收益率的解答,如果还有其他疑问,欢迎添加本人好友进行详细了解,我会尽自己所能满足您的需求,祝您生活愉快!

发布于2023-3-29 09:03 南京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打新股什么时候申购中签率最高?打新股一般能中多少股?
打新股的中签率和具体申购时间没有直接因果关系,但根据很多投资者的经验统计,上午10:30到11:30、下午1:30到2:30这两个时间段参与申购的人相对集中。不过要明确的是,新股配号是...
高级叶经理 4713
科创板打新股需要市值吗,有个问题想问下
科创板打新股的资格确实需要持有一定的股票市值。根据规则,申购科创板新股前20个交易日,账户里沪市股票(包括科创板)的日均市值需要达到1万元以上,每5000元市值可申购1个申购单位(50...
资深顾问黄 6112
有人知道年化收益率和七日年化收益率的区别怎么看呀?
您好!年化收益率和七日年化收益率是在金融投资中常见的两个收益指标,它们有明显的区别。年化收益率是把当前收益率(日收益率、周收益率、月收益率)换算成年收益率来计算的,是一种理论收益率,并...
基金程老师 1583
刚开户的新手可以打新股吗?打新股需要有持仓吗?
开股票账户可以去证券公司柜台办理,也可以在手机上下载券商APP开户备好身份证银行卡,网络开户流程如下:1、登录该券商的开户平台,选择低佣金的链接开户,按页面提示填写姓名、联系方式、住址...
资深高经理 1991
打新股要多少钱才能参与?打新股中签率高吗?
打新股的参与门槛主要看股票市值。沪市需要至少1万元的股票市值(每1万元对应1个配号),深市则是5000元(每5000元对应1个配号),如果想打创业板、科创板新股,还得先开通对应权限。至...
顾问林 2200
今年以来打新股的年化收益率一般能有多少?
近期的话,新股的收益率都是非常不错的,如果你要申购新股的话,建议您顶个申购坚持打新。然后会提高您的中签率。有需要的话建议您选择网上开户,网上开户可以申请到更优惠的交易手续费用...
股票杨经理 8239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040万+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85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56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