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打了两年多的新股都不中一只?这是有内幕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打新股必备手册

为什么我打了两年多的新股都不中一只?这是有内幕吗?

叩富问财 浏览:16422 人 分享分享

35个最新回答
资质已认证

您好,现在的新股申购的中签率是比较低的哈,祝您开心。

发布于2020-5-21 09:49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申购新股概率比较低,账号是可以网上进行办理开通的,身份证以及银行卡,这个交易佣金费用是真的优惠的

发布于2020-5-13 11:04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申购新股概率比较低,这个还是看运气的,欢迎咨询开户!

发布于2020-3-10 15:46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因为申购新股概率比较低,不中是正常的

发布于2020-1-6 15:55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不是的,只有第一个申购账户才是有效的;建议您选择网上开户,我司会给您一个满意的佣金

发布于2019-12-15 21:57 武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打新股有一定的运气成分,祝您好运哦!

发布于2019-12-3 16:35 三亚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其实这很正常,打新股是看运气的。欢迎在线咨询,祝投资顺利。

发布于2019-11-15 14:51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没有内幕的,新股中签的概率本来就低,唯一的秘诀就是坚持中签,有需要可以找我了解详情。

发布于2019-11-11 16:55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现在申购新股都是运气为主的,建议增加持仓市值,顶格申购,坚持打新。

发布于2019-10-21 14:53 苏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提高市值,坚持每天都打,总有一天会中签的,纯粹看运气

发布于2019-10-21 10:11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可能是运气不好,主要是看运气,祝您投资顺利

发布于2019-8-15 16:03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目前新股中签率太低,平均约万分之3的中签率,

发布于2019-4-3 11:05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哈哈,申购新股都是中彩票的几率,看运气喽,祝你好运的 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

发布于2019-3-6 16:25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新股中签率太低,平均约万分之3的中签率,大概申购3000多个配号,才中一个。希望对您有用!

发布于2019-3-1 15:22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你好,这个不中新股也很正常,有的时候是运气,而且跟您,申购时间还是有点关系,而且你资金量越大,中的可能性才越大。

发布于2018-5-14 11:44 长沙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这里面没有内幕,提高中签率主要有以下几点:一、账户资产最好是30万以上;二、打新时间注意在10点以后;三、坚持打。

发布于2018-4-23 15:19 杭州

5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中签率本身就很低,账户资产最好30W以上,中签概率高的多。

发布于2018-4-19 11:31 拉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这个是没有内幕的,都是看运气的希望对你有所帮助

发布于2018-4-13 10:00 北京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打新股还是比较像中彩票的,也比较公平,一般来说,新股的价格在投资银行发行时都会进行稍低的申购价格,保证整个流程的正常进行,所以申购后的投资回报还是比较好的,详情欢迎咨询!!!

发布于2018-4-10 14:49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这个真的是纯靠运气的,您可以再多了解一下看看情况,祝您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8-4-9 17:52 哈尔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
其他类似问题
不满两年可以开通创业板吗?
您好,对于交易经验不满两年的投资者,目前不能直接开通创业板交易权限。现行创业板开通的基本条件:根据中国证监会和深交所的规定,个人投资者开通创业板交易权限需要满足两个核心条件:交易经验要...
A股乘风客 31928
目前创业板怎么开?有什么规矩?两年炒股经验是指开户两年吗?
融资融券就是在证券公司借钱和借券进行股票交易的,现在只要有半年的交易经验和20交易日日均资产不低于五十万的资产才能开通的,开户准备好银行卡和身份证就可以直接进行融资融券开户的...
小鱼经理 15403
新人打新债两年交易经验是不是可以认为从今天买入一只股票不管买入多少过几天卖出股票,完事后面两年没有交易,这算是打新债两年交易经验吗?
打新债要求的两年交易经验,是从你账户里第一笔股票可转债交易开始计算的,哪怕只买过1手股票也算激活了这个时间。比如你2023年1月1日首次买入股票,那么到2025年1月1日就满足两年要求...
资深黄经理 1934
为什么散户每次申购新股都不中签
您好,散户申购新股不中签主要是因为配号数量少、市值分配不合理、参与人数多,并非单纯运气问题。可通过券商官方APP在线客服、线下营业部、合规公众号3句话财道三类渠道对接正规客户经理,科学...
资深顾问王 1303
我有一两年前开的股票帐号,有一只股票两年没有交易了,是不是需要激活帐户?另外能不能网上开通风险警示版。谢谢
您好,现在账户进入休眠状态是需要进行激活的,现在不光佣金非常优惠,两融佣金、期权佣金同样优惠!现在是可以在交易软件中进行开通的!随时交流账户业务!
资深刘顾问 4794
我有一两年前开的帐号,有一只股票两年没有交易了,是不是需要激活帐户,另外能不能网上开通风险警示版。谢谢
您好,需要查看账户是否休眠,手机开户更优惠佣金是可以根据资金多少协商的,网上开户,我司会给您一个满意的佣金!
资深董经理 9760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8.4万+ 浏览量 2861万+

  • 咨询

    好评 1.0万+ 浏览量 648万+

  • 咨询

    好评 1.9万+ 浏览量 794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