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帮我解答一下,个人自己炒股需要什么条件?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炒股新手必备

请帮我解答一下,个人自己炒股需要什么条件?

叩富问财 浏览:2157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首发回答
您好,个人炒股首先要满足18周岁,其次准备好个人的身份证、一类的银行卡然后直接手机上就可以办理完成的,目前证券账户的开户形式一共就分成两种,一种就是咱们说的网上开户形式,另外一种就是去线下营业部去开户!

网上开户也非常简单,您仅需要提前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就行,同时需要您年满18周岁!


网上开户流程如下:
1,联系线上客户经理,获取开户二维码进行开户
2,上传身份证,银行卡等有效证件进行实名认证
3,设置密码,分别是交易密码和登录密码
4,视频见证,确认是本人进行开户
5,做风险测评书,看下您的风险等级
6,提交开户申请,坐等开户成功的短信即可


需要开户的朋友可以联系我,可以给您开通排名前十券商,免费提供vip低佣金的账户,点击添加微信即可免费指导办理~

发布于2023-3-14 09:19 北京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为什么有的股票可以涨幅20%,请帮我解答一下
这个是股票涨跌幅限制20%的涨跌幅规定。
雷顾问 13671
为什么港股买入后直接亏3%,请帮我解答一下
港股买入后直接亏3%的原因主要有以下几点:1.汇率保证金(预扣资金)港股通交易采用“港币报价、人民币结算”的方式,投资者需要将人民币兑换成港币来购买港股。为了防范汇率波动带来的风险,券...
首席黄顾问 2808
开通港股账户需要哪些条件,请帮我解答一下
资产≥50万:走港股通,线上开、人民币资产<50万想全市场+打新:办证件+港卡,香港券商开户
珍珠大王驾到 3055
炒股开户要多少钱,请帮我解答一下
炒股开户是完全免费的,只需要准备身份证和银行卡即可。我们作为上市券商,佣金默认是万三,交易时产生的手续费按照实际交易金额计算,不足5元按5元收取。周末也可以通过手机轻松开户,非常方便。...
首席张经理 1688
科创板需要什么条件,请详细解答
目前开通科创板需要满足条件的有:开通前的二十交易日的资金达到50万同时证券交易经验有24个月。网上开户手续费一般是默认值,账户手续费的多少主要是看您所选择的开户渠道以及券商,因为通过线...
资深张经理 1207
单次赔付什么意思,请帮我解答一下
您好!“单次赔付”通常是在保险领域出现的概念。它指的是保险合同在生效期间内,被保险人触发保险条款约定的理赔条件时,保险公司仅进行一次赔付,赔付之后保险合同的效力就终止了,后续即使再发生...
资深刘经理 2230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238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285万+

  • 咨询

    好评 2.6万+ 浏览量 14402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