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问大神,打新债开通权限新规定是什么?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打新债秘籍 打新必备资料包

求问大神,打新债开通权限新规定是什么?

叩富问财 浏览:807 人 分享分享


首发回答
您好,打新债开通券商新规定如下:
1、申请权限开通前 20 交易日证券账户及资金账户内的资产日均不低于人民币 10 万元(不包括该投资者通过融资融券融入的资金和证券);

2、参与证券交易24个月以上。

另外说一下申购新债步骤,每家证券公司都是差不多的,例如:

1、打开交易软件,输入账号、密码登录;

2、在“我的交易”页面,有一个“新债申购”,点击进入;

3、选中要申购的可转债,填写申购数量;

4、点击确认,提示已申购。


以上是对打新债开通权限新规定相关的解答,希望可以帮助到您,有什么不明白的可以添加微信咨询,祝您投资顺利。

发布于2023-3-13 18:04 北京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打新债开通权限新规定是开通可转债券商的哦,开通的条件是需要有10万资金以及2年的交易经验,开户炒股是完全可以,一般几分钟就能开通账户。线上开户业务要比临柜开户流程简化些找欧经理开户,佣金可以做到您想要的费用!!在佣金方面线上客户经理会帮您争取大的优惠,这样您就可以免费开一个低的佣金账户!!

发布于2023-3-14 12:47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我想开通打新债,怎么开通?请客服回复
开通打新债权限,需先满足条件,然后在券商APP内操作开通。
小思经理来咯 1297
没有开通可转债权限可以打新债吗,帮忙解答下,谢谢
不能,必须开通可转债权限才能打新债。开通条件(2026年)-2年以上证券交易经验(从首次股票交易算起)-20日日均资产≥10万元(现金/股票/基金都算)-风险测评≥C3,并签署《可转债...
老牛经理熊熊 1094
深圳的投资者想要参与打新债、打新股,开户之后有没有什么门槛要求,需要额外开通权限吗?
深圳投资者开户后参与打新债和打新股,要求不太一样。打新债相对简单,开户后基本就能参与,没有市值要求等额外门槛。打新股就有一定条件了。首先,要满足一定的持仓市值要求,一般是在申购日前20...
资深张经理 467
可转债开通要求是什么啊?打新债的话是不是必须开通啊?
开通可转债需要满足近20日日均10万资产和2年交易经验。打新债不需要单独开通可转债权限,只要您有普通股票账户就可以参与打新债。如果您对可转债交易或打新债有兴趣,可以添加我的微信,我作为...
首席张经理 1288
广州市转户之后,原来的打新债权限还在吗?需要在新账户重新开通打新债权限吗?
在广州市转户后,原来的打新债权限是否还在,要分情况来看。如果是沪市的打新债权限,通常在转户后会自动迁移到新账户,不用重新开通。因为沪市实行的是指定交易,转户时相关权限会跟着转过去。但深...
资深张经理 441
打新债如何100%中签?打新债中签之后怎么操作?具体该怎么做
打新债无法100中签,但可最大限度提高概率:顶格申购(沪市1000手、深市10000张),利用规则优势;全家多账户申购(需不同身份证),叠加券商通道(如东方财富、华泰等);3.选择发行...
首席常经理 2072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26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445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167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