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老师,个人为什么不能做期货?求专业解答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期货入门宝典

请问老师,个人为什么不能做期货?求专业解答

叩富问财 浏览:1246 人 分享分享

2个回答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您好,国内是没有规定个人不能做期货的,只需要满足以下条件就可以去参与期货:

1.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年龄在18-65岁之间,超过65周岁需要去营业厅办理
2.具备相应的投资交易能力以及风险承受能力。
3.开户人信用良好,无违法违规行为。
4.开户人非期货从业人员,以及国家禁止的相关机关单位。
5.持有与交易相匹配的资金量(用于保证金的缴纳)


其次个人做期货只需要在国内正规的期货公司去办理一个期货账户,并且随着国内互联网的发展,现在想要去开户也是非常方便的,只需要通过手机就可以办理,首先从国内150家正规的期货公司选择一家手续费低,服务好的,然后准备个人身份证,银行卡,以及手写签字照,最下下载一个期货公司的APP就可以去办理开户了,账户开通之后就可以去交易期货了。


以上是对于“个人为什么不能做期货?”的回答。希望能帮助到你,永远把客户放在第一位是我的服务宗旨,如有任何期货问题或者低手续费开户都可以添加微信联系我,我将用我5年以上的从业经验,带你规避投资路上遇到的坑,让你少走弯路!!

发布于2023-1-13 10:10 深圳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7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个人是可以做期货的,期货就是一种投资,靠价差来获利,风险和收益是成正比的,个人是可以交易期货的。

发布于2023-1-13 10:23 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存储芯片基金有哪些?,求一个专业详细的解答,求专业解答,谢谢老师
您好!以下是一些常见的存储芯片基金:1.诺安成长混合基金:重仓半导体板块,其中包括存储芯片相关企业。2.银河创新成长混合基金:主要投资于科技创新主题,涉及存储芯片领域。3.国泰CES半...
资深刘经理 7985
我要开户?,求专业解答,谢谢老师
现在证券开户交易手续费默认是万分之三,低费率账户主要是针对资金量大或者交易次数多的投资者来操作办理的,开户找到网上券商的工作人员是可以协商佣金水平的,因为线上的工作人员拥有降低交易手续...
资深小陆经理 1871
佣金多少,求专业解答,谢谢老师
若您已有股票账户并希望降低原账户佣金,应向开户券商及其理财经理申请协商调整。如果是联系客户经理开的账户,那就看您是怎么和客户经理协商的如果您未通过客户经理自行在网上开户,可能获得的佣金...
首席王经理 1855
散户用哪个券商好,求专业解答,谢谢老师
选择券商时,主要考虑佣金费率、服务质量、交易体验等因素。作为上市券商的客户经理,我可以为您提供专业服务。我司佣金合理,服务周到,交易系统稳定。您加我微信,我可以详细解答您的疑问,协助您...
资深毛经理 1574
万一免五的大券商,求专业解答,谢谢老师
证券公司股票开户一般的手续费默认是万2.5,股票交易的费率可以根据资金量调整,开户前联系客户经理,客户经理会根据您的情况为您调低佣金费率,这样就能办理低佣金账户了。在线开户的话需要准备...
资深黄经理 936
中金财富散户能做量化交易吗?,求专业解答,谢谢老师
中金财富量化交易可以提高交易效率和稳定性,降低交易风险,是一种有效的交易方式,主流的是QMT和Ptrade,量化交易开通条件是资金达到五十万元。大多数证券公司的默认佣金主要是万分之三左...
资深小陆经理 973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25万+ 浏览量 6743万+

  • 咨询

    好评 16万+ 浏览量 3079万+

  • 咨询

    好评 35 浏览量 9816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