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新三板账户,请问如何登录进去买卖股票?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新三板上车必备

有新三板账户,请问如何登录进去买卖股票?

叩富问财 浏览:8743 人 分享分享

1个有赞回答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你好,直接在股转系统操作就可以的,祝您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8-3-5 13:12 北京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我的新三板账户已经开通了,开户后该怎么交易买卖?
部分行业龙头券商提供接近成本价的开户手续费优惠,股票佣金则依据客户的资金量和交易活动量身定制,客户经理在公司政策指导下,可根据客户具体情况协商佣金调整,单独通过客户经理开户,通常能享受...
资深梦梦经理 98817
开户后多久能正常买卖股票?
结论先说:普通个人A股开户,一般是T日审核通过,T+1日才能正常买卖(沪市、深市主板都是)。下面分情况讲清楚(2026年现行规则):1.普通沪深主板(600、000、002开头)交易日...
证券董经理 3187
新三板股票如何交易?新三板的投资门槛有哪些?
开通新三板是需要符合最近10个交易日日均100万及具备两年及以上交易经验。目前开户默认佣金一般是万分之三,现在交易手续费的高低与交易金额的大小和买卖次数形成了一个正相关的关系,您在开户...
资深小梦经理 11110
我想在新三板买卖股票,但是对其规则不是很了解,请问新三板精选层股票涨跌幅限制是多少?
您好,现在是需要开通新三板的权限的,现在新三板的涨跌幅是30%!我司佣金现在直接成本附近!绝不上调!
资深刘顾问 1857
买卖股票的费用,有了解的吗,有没有有经验的说一下
买卖股票只有三个手续费:佣金:双向收取,可以和客户经理协商降低的过户费:万0.1(上海收取,深圳不收)印花税:万5(买入不收取,卖出收取的)
吴顾问 1767
持有新三板股份,上市之后怎么卖掉,还是在新三板账户吗
新三板对投资者有严格的要求,个人投资者也不例外。1.风险承受能力至少达到中高风险等级,同时具备至少两年的交易经验,是投资者首先需要满足的资格。2.精选层对投资者的资产要求是日均100万...
资深梦梦经理 10061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41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