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于2019-3-26 10:39 成都
假如我看好的个股票现价是3元.那么我现3元成交.而且必须成交成功.那么我应该选择现价买入还是委托价买入比较好呢?
叩富问财
浏览:2799 人
分享
我今天委托价格打错了,低于开盘价,成交时应该按开盘价成交,不应该是委托价格吧?
夜市委托挂涨停价买入,最终一定按涨停价成交吗?
买入股票委托价为什么和成交价不一样?麻烦详细说一下
为什么股票委托买入但一直没成交呢,可以大致说一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