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户必须年满18周岁的,开户不需要去营业部,营业部开户手续费会更贵一点,网上可以找客户经理降低佣金的,开户不妨找我 !!降低佣金!!直接做到成本价!
发布于2023-1-5 14:45 丽江
+微信
开户必须年满18周岁的,开户不需要去营业部,营业部开户手续费会更贵一点,网上可以找客户经理降低佣金的,开户不妨找我 !!降低佣金!!直接做到成本价!
发布于2023-1-5 14:45 丽江
+微信
您好,股票交易手续费的标准:
1、印花税:1‰(卖的时候才收取,此为国家税收,全国统一)。
2、过户费:2015年8月1日起更改为上海和深圳都进行收取,此费用按成交金额的0.02‰收取。
3、交易佣金:高收费为3‰,低收费5元。
注意:该收费标准标准,各家劵商不完全一样,在开户前进行详细咨询。开户不了解,欢迎前来咨询!!!
发布于2023-5-24 09:33 广州
股票开户需要满足什么条件?怎么办理?
我想股票开户,股票开户怎么办理?股票开户需要哪些条件
个人怎么进行股票开户?股票开户的条件是什么?
怎么办理股票开户?流程是什么?股票开户都需要哪些条件
股票开户条件是什么啊?股票开户快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