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的交易税包括哪些,比印花税高么?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印花税 港股入门宝典

港股的交易税包括哪些,比印花税高么?

叩富问财 浏览:8191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港股要交印花税,印花税:

  1、股票印花税*-除非另有订明,股票转让时,买卖双方均须分别向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缴纳每宗交易金额0.1%的股票印花税(不足1元亦作1元计);

  2、转手纸印花税-不论股份数目多少,每张新转手纸须向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缴纳转手纸印花税5元,由注册股份持有人(即卖方)负责缴付。

发布于2018-1-19 08:16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你好,港股的收费项目较多,但是比印花税低一些

发布于2018-1-19 08:37 天津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你好,港股的印花税是不高的,还有的费用是佣金的。

发布于2018-1-19 08:50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港股费用比较多比a股多费用高很多,祝你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8-1-19 09:07 丽江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于买卖港股时扣除的手续费里已经算在一起了,会自动扣除的了,比例很少很少,基本不用管

发布于2018-1-19 08:43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港股的交易税主要包括交易佣金还有印花税,印花税并不是很高。

发布于2018-1-19 08:48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港股的交易税收也是会有的,具体要看他们证券协会的规定了,专业管理团队!!!

发布于2018-1-19 08:57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港股需要收印花税的,千分之一的,祝您投资顺利

发布于2018-2-9 09:45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港股交易费用比较杂多印花税是双向收的祝您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8-1-19 08:35 贵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1、股票印花税*-除非另有订明,股票转让时,买卖双方均须分别向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缴纳每宗交易金额0.1%的股票印花税(不足1元亦作1元计);

发布于2018-1-19 08:46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交易成本比A股要贵一些,目前基本上千分之一印花税(交易所收)+千分之一佣金(证券公司收),另加其它少量杂费。但不同证券公司佣金有差异,而且也与资金量有关系。港股与内地股市的差异就非常多了,投资者性质、交易时间、交易方式等都有差别

发布于2018-1-19 08:51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港股的交易印花税是千分之一,买卖都有,这个比国内贵一点

发布于2018-1-19 08:53 拉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除了交易佣金以外,还有交易徵费0.004%,联交所交易费0.005%,中央结算系统股份交收费每宗联交所买卖总值的0.002%,政府印花税0.1%。

发布于2018-1-19 08:59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港股的费用是比较高得哦,不仅仅有佣金和印花税还有其他的费用

发布于2018-1-19 09:04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开通港股,在国内的券商中都是净佣金,不是全包的,但是也有印花税的费用。

发布于2018-1-19 09:28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交易税包含支付予香港政府交易税费,支付予证监会交易费,支付予交易所中央结算收费,支付予结算所(最低港币2元,最高港币100元),印花税千分之一。

发布于2018-1-19 09:36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买入或卖出股票一般需要支付以下费用:佣金:    每宗交易金额的0.25%,支付予证券公司股票印花税: 每宗交易金额的0.1%,支付予香港政府交易徵费:  每宗交易金额的0.003%,支付予证监会交易费:   每宗交易金额的0.005%,支付予交易所中央结算收费:每宗交易金额的0.002%,支付予结算所(最低港币2元,最高港币100元)

发布于2018-1-19 09:38 天津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券商收取的费用有:交易佣金、额外交收费用(俗称过户费,只有部分券商会收取)、系统使用费

发布于2018-1-19 09:39 福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主要就是要交印花税的,印花税其实也不是太高的,祝您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8-1-19 09:39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港股通的交易就是印花税,印花税是双边的,买卖都是要收取的

发布于2018-1-19 09:46 哈尔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
   1624位专业顾问在线
问题没解决?12353人选择一键咨询
99%用户选择 快速提问
其他类似问题
为什么 ETF 交易没有印花税
您好,A股场内ETF买卖全程免征印花税,这是国家统一的税收政策规定,也是ETF相比普通股票最大的交易成本优势,所有个人投资者均可享受该政策红利。核心原因在于征税主体与交易属性不同。印花...
资深崔经理 93
请问请问我想改印花税,在哪请问我想改印花税,在哪里改?
印花税是国家税务总局收取的,按照卖出金额的万分之五收取,这个法律规定的,无权修改。
安经理 1436
炒股个税怎么算?印花税是什么税?
股票交易佣金通常在万分之2.5的水平收取,关于佣金费用,实际上存在一定的议价空间。如果您在开户前能直接与线上客户经理进行一对一的开户咨询,将有可能获得更大的佣金优惠。进行股票交易时,投...
小陶经理 12779
你好,我的股票是老账户了,交易税非常高,怎样可以把交易税调低?
各家券商的佣金都是不一样的,佣金一般根据资金量来的,我司的佣金超低!免费提供高速通道!
安经理 7365
现在股票交易都收取哪些费用呢,包括佣金,印花税等
证券开通账户目前的佣金是万三,虽然各券商所设置的默认佣金有所不同,但是佣金水平还是相对均等的,开户建议联系网上客户经理协助您办理开户,这样可以协商降低佣金,开户可以通过证券公司的APP...
资深小梦经理 3020
股票买入不收印花税卖出才收印花税,怎么收
您好,是的,A股股票印花税买入不收、仅卖出时单边收取,按成交金额万分之五统一征收,全国统一标准不可调整。我司开户有低佣账户,市场地板价的佣金水平,心动不如行动!!!
首席李经理 1302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8.4万+ 浏览量 2861万+

  • 咨询

    好评 1.0万+ 浏览量 648万+

  • 咨询

    好评 1.9万+ 浏览量 794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