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好做还是A股好做?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42个回答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建议您投资A股,祝您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8-1-16 15:45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这个需要看自己的投资风格,没有绝对的好坏,祝您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8-1-16 20:22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你好,股票是否有收益的主要是看技术操作的好与坏的,注意查看行情。

发布于2018-1-16 16:49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在中国就做A股呗,现在价值投资再中国A股体现的也很突出了!祝您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8-1-17 13:32 长沙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这个看个人的操作风格的,A股更多的是投机,祝你投资顺利

发布于2019-7-10 15:27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A股是中国的,美股是美国的,交易时间交易方式等都不一样。要说稳定收益好目前来看美股比较好,市场成熟。

发布于2018-1-16 15:47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美股和A股好不好做,主要还是取决有你的操作技术。

发布于2018-1-16 16:41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建议您炒A股吧,毕竟美股的很多信心都是有时滞的,不适合个人投资者,专业管理团队!!!

发布于2018-1-17 09:29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一般来说A股会好些的,更好赚钱的,祝您投资顺利

发布于2018-2-12 10:53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你好,相对来说A股好一点,祝您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8-1-16 15:45 阿拉尔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各有各的优势,仁者见仁智者见智

发布于2018-1-16 15:46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看你自己喜欢做那个,适合你的才是最好的

发布于2018-1-16 15:47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怎么说呢,A股市场还有待改善,逐步去走向成熟,美股市场成熟很多,祝您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8-1-16 15:47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交易时限A股只能T+1,即今天买明天才能卖;而美股是T+0交易,这1秒买下一秒就可以卖,不必非得等到次日

发布于2018-1-16 15:48 拉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其实二者都是差不多的,主要还是看您自己的喜好了,祝您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8-1-16 15:49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这个就看你个人的投资理念了,发个比方,A股目前是处在青少年时期,美股已经是在老年时期了,如果对美股了解的应该知道,在美国现在不是靠做股票挣钱了,是靠期权,股权等挣钱的。所以从长期价值来看我是喜欢投资A股的。

发布于2018-1-16 15:50 厦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相对而言的,建议综合分析选择投资。

发布于2018-1-16 15:50 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两者的交易方式是不一样的,欢迎交流

发布于2018-1-16 15:50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如果你英文ok,对国外市场相当了解,就做美股的。。不然就做A股。。做美股收入会很高,那也是在你确实有能力的基础上

发布于2018-1-16 15:50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不同的市场,无法比较的,除非你用同一种方法,那么那个市场适合你,你就在那儿做就是了

发布于2018-1-16 15:54 拉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3
其他类似问题
美股跟A股关系,基本上美股涨A股也涨,美股跌A股跟跌?
美股是重要外部变量,但不是A股的“方向盘”。短期影响开盘和情绪,中期看国内基本面,长期各自独立;科技/成长易联动,消费/金融/中特估更独立。
珍珠大王驾到 542
新手怎么选择期货还是期权?期权好做还是期货好做?
期权需要到营业部现场开户的,需要50万以上资金即可办理,我司优势就是期权!不怕您对比!1.7的全包价!软件流畅!全国办理!
资深富经理 3302
股票现在不好做,黄金、外汇好做吗,需要多少钱可以做
建议你投资正规的渠道,股票不好,可以投资理财的啊
沈 经理 5116
新手选期货还是期权更好?期权好做还是期货好做?
投资者您好,期货和期权是有关联性但是没有可比性,哪个好做是取决于交易偏好。办理期权业务,我司可以直接做到1.7元/张,期权是需要50万的资金和6个月以上的交易经验的。条件满足之后需要您...
量化张经理 2566
现在股票不好做,外汇、黄金、原油怎么样,好做吗?
您好,现在进行任何的投资都是需要控制好风险的,欢迎咨询在
陈顾问 5240
期权好做还是股票好做,麻烦解惑,感谢!
股票和期权没有绝对的“好做”之分,主要取决于您的风险承受能力和交易经验。股票相对更适合大多数投资者,因为它代表公司所有权,只要公司不退市,理论上可以长期持有等待回本,风险相对可控且逻辑...
橦经理 925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0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643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196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