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好做还是A股好做?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42个回答
资质已认证

您好,现在这个看个人的操作风格的,A股更多的是投机,我司佣金超低优惠多

发布于2020-4-1 08:39 天津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做A股比较方便,欢迎咨询了解。

发布于2020-4-3 14:49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3
其他类似问题
美股跟A股关系,基本上美股涨A股也涨,美股跌A股跟跌?
美股是重要外部变量,但不是A股的“方向盘”。短期影响开盘和情绪,中期看国内基本面,长期各自独立;科技/成长易联动,消费/金融/中特估更独立。
珍珠大王驾到 542
新手怎么选择期货还是期权?期权好做还是期货好做?
期权需要到营业部现场开户的,需要50万以上资金即可办理,我司优势就是期权!不怕您对比!1.7的全包价!软件流畅!全国办理!
资深富经理 3302
股票现在不好做,黄金、外汇好做吗,需要多少钱可以做
建议你投资正规的渠道,股票不好,可以投资理财的啊
沈 经理 5116
新手选期货还是期权更好?期权好做还是期货好做?
投资者您好,期货和期权是有关联性但是没有可比性,哪个好做是取决于交易偏好。办理期权业务,我司可以直接做到1.7元/张,期权是需要50万的资金和6个月以上的交易经验的。条件满足之后需要您...
量化张经理 2566
现在股票不好做,外汇、黄金、原油怎么样,好做吗?
您好,现在进行任何的投资都是需要控制好风险的,欢迎咨询在
陈顾问 5240
期权好做还是股票好做,麻烦解惑,感谢!
股票和期权没有绝对的“好做”之分,主要取决于您的风险承受能力和交易经验。股票相对更适合大多数投资者,因为它代表公司所有权,只要公司不退市,理论上可以长期持有等待回本,风险相对可控且逻辑...
橦经理 925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0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643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196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