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好做还是A股好做?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42个回答
资质已认证

你好,A股虽然还不是特别成熟,但是把握好收益比美股好。

发布于2018-1-16 15:56 苏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交易时间交易方式等都不一样,A股是中国的,美股是美国的。有需要欢迎随时在线交流

发布于2018-1-16 15:57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恐惧与贪婪的心理作用,主要还是要有自己的投资模型,不断更新,顺应行情。更多资讯,找我!

发布于2018-1-16 16:07 青岛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建议可以考虑做一些适合自己的投资,毕竟美股和港股的交易规则以及时间都是不同的,风险也是不同的。

发布于2018-1-16 16:07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这个对于每个人的投资方式都是息息相关的,对于每个人而言,自己的知识和认知程度也是不一致的。

发布于2018-1-16 16:15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交易方向A股只能做涨,也就是以为着...,即今天买明天才能卖;而美股是T+0交易,

发布于2018-1-16 16:36 武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目前来看,是A股好做的,您可以根据自己的投资风格进行选择的,祝您愉快!

发布于2018-1-16 16:37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这个应该是美股更好做的哦,A股相对投资的太多,所以不太好把控

发布于2018-1-16 20:25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当然是A股哦,美股偏向于价值投资,很少有散户交易的

发布于2018-1-16 21:08 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美股和A股各有特色,就想在什么样的市场用什么样的策略一样,美股也有大牛市也有大熊市。需要自己把握。

发布于2018-1-16 22:49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都还好,但是相对来说美股要稳定一点,市场完善度要好一点,祝您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8-1-17 09:08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这个看个人偏好了,如果在国内的话A股更具方便性

发布于2018-1-17 10:16 武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作为一个中国的投资者,您首先应该先学会自己接触比较多的,这样信息接收会比较全面的

发布于2018-1-17 10:29 哈尔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都差不多的,每个市场都有优点和缺点

发布于2018-1-17 10:57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A股市场不如美国市场成熟,美国市场相对来说风险度要更大些。看个人的选择,差不太多。

发布于2018-1-17 11:29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A股是比较好的做的,欢迎在线交流

发布于2018-1-17 13:38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现在是美股和A股都不好做的

发布于2018-1-19 12:18 东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还是美股比较好做的,当然A股也行

发布于2018-1-19 14:41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主要看股票市场的行情。行情好的时候两个股市,注意资金安全。

发布于2018-2-8 20:22 绵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这个每个人的偏好都是不同的,美股跟A股是不同的交易规则策略,欢迎咨询

发布于2018-5-25 15:00 武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684位专业顾问在线
问题没解决?12353人选择一键咨询
99%用户选择 快速提问
其他类似问题
美股跟A股关系,基本上美股涨A股也涨,美股跌A股跟跌?
美股是重要外部变量,但不是A股的“方向盘”。短期影响开盘和情绪,中期看国内基本面,长期各自独立;科技/成长易联动,消费/金融/中特估更独立。
珍珠大王驾到 542
新手怎么选择期货还是期权?期权好做还是期货好做?
期权需要到营业部现场开户的,需要50万以上资金即可办理,我司优势就是期权!不怕您对比!1.7的全包价!软件流畅!全国办理!
资深富经理 3302
股票现在不好做,黄金、外汇好做吗,需要多少钱可以做
建议你投资正规的渠道,股票不好,可以投资理财的啊
沈 经理 5116
新手选期货还是期权更好?期权好做还是期货好做?
投资者您好,期货和期权是有关联性但是没有可比性,哪个好做是取决于交易偏好。办理期权业务,我司可以直接做到1.7元/张,期权是需要50万的资金和6个月以上的交易经验的。条件满足之后需要您...
量化张经理 2566
现在股票不好做,外汇、黄金、原油怎么样,好做吗?
您好,现在进行任何的投资都是需要控制好风险的,欢迎咨询在
陈顾问 5240
期权好做还是股票好做,麻烦解惑,感谢!
股票和期权没有绝对的“好做”之分,主要取决于您的风险承受能力和交易经验。股票相对更适合大多数投资者,因为它代表公司所有权,只要公司不退市,理论上可以长期持有等待回本,风险相对可控且逻辑...
橦经理 925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0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643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196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