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说A股有7600万人假装在炒股?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A股投资宝典 炒股新手必备

为什么说A股有7600万人假装在炒股?

叩富问财 浏览:5619 人 分享分享

资质已认证

你好,现在主要是有很多人都是买入就不操作的,欢迎在线交流

发布于2020-3-31 16:45 天津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主要是有很多人都是买入就不操作的,欢迎交流

发布于2018-5-25 15:32 武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你好,因为7600万人,买了就不动了,可能是做长线吧,不动就有点假装在炒股的意思了。

发布于2018-5-23 16:52 长沙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目前行情是不是太好的,有很多股民账户都没有动了

发布于2018-4-16 22:02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很多投资者都是不成熟的,祝您投资顺利

发布于2018-2-13 09:48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股市有其自身的发展规律,不易人的意志为转移,因此很多人炒股像是假装炒股。

发布于2018-2-8 15:41 绵阳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因为主要是股民炒股的时候在亏损的,谢谢!!

发布于2018-1-22 15:54 武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这个说法是不对的,现在很难装模作样

发布于2018-1-19 10:46 东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这就相当于买房有买房一样,是一种泡沫经济

发布于2018-1-18 15:33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现在很多人都是,没有经过学习相关的知识,自己的积累也不够,可以说完全不是一个合适的投资者,详情欢迎交流。

发布于2018-1-18 10:35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因为他门不懂,都是不明白该如果炒股,这些散户都是韭菜,所以要注意谨慎投资

发布于2018-1-17 13:16 哈尔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因为很多的股民都是不会炒股的,所以假装炒股。买了不卖

发布于2018-1-17 09:47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可以看下中国证券登记结算中心的数据,有好多在交易,好多是僵尸户。

发布于2018-1-16 17:07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这个就是说他们都是属于僵尸户,几乎不怎么进行交易的哦。

发布于2018-1-16 15:16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A股,即人民币普通股,是由中国境内公司发行,供境内机构、组织或个人(从2013年4月1日起,境内、港、澳、台居民可开立A股账户)以人民币认购和交易的普通股股票。因此,中国股市又叫做"A股"。

发布于2018-1-16 15:14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因为很多人其实根本不懂上面叫炒股,连股票价格变动的原因都不知道,快速盈利!!!

发布于2018-1-16 15:08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因为A股在操作时,很多人由于不注意风险,资金都被套牢了,不能交易。

发布于2018-1-16 13:59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只是账户数据罢了,账户数据可能有7600万个,但是实际的人数很少,因为有很多股民有多个账户。

发布于2018-1-16 13:59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因为炒股的风险很大,很多人都是被套牢了,出不来,并不是在炒股了

发布于2018-1-16 13:45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A股投资还是真实的更多,具体可细聊。

发布于2018-1-16 12:42 苏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3
其他类似问题
大家都炒股,请问什么是A股?
A股正式名称为人民币普通股票,是由中国境内注册公司发行、在境内上市,以人民币认购交易的普通股股票,是我们普通人日常炒股最常接触的股票类型‌。
夏天 532
a股市场最正宗的ai眼镜概念股有哪些公司,可以大致说一下吗
水晶光电(002273)•核心:全球唯二量产衍射光波导,Meta、微软、小米供应商•市占:光波导模组全球25%+2.歌尔股份(002241)——全球最大代工厂•核心:MetaRay-B...
江北嘴赶死队 1647
请问一下,A股一手代表多少股?
A股常规交易里1手固定等于100股,委托买入必须以1手(100股)或100股整数倍申报。只有卖出时可以零碎股一次性委托清仓,比如持仓剩50股可单独卖出;科创板、主板股票统一遵循该规则,...
安经理 594
沪市和深市各能开几个账户?上海A股和深圳A股都能开3个吗?,可以大致说一下吗
沪市和深市目前都可以开立3个A股账户,也就是说你可以在不同的券商那里总共开3个沪A股东账户和3个深A股东账户。不过要注意的是,同一个券商下只能开1个沪A和1个深A账户,所以如果你想开满...
资深黄经理 1007
现在A股开通港股通权限要50万吗?有没有其他要求?
现在港股通开通应该满足最近20个交易日日均50万。网上开户佣金一般默认是万3的,各证券公司拥有不同的手续费收取标准,开户前记得在网上预约客户经理,这样可以免费申请办理低佣金股票账户。现...
资深小陆经理 331
A股的“B股”是什么?普通投资者可以买吗?麻烦说的越详细越好
A股的B股是用人民币标面值、但用外币交易的股票(沪市用美元,深市用港币)。它最初是给境外投资者参与的,但现在国内普通投资者也能买,只是得先开外汇账户,换好对应的美元或港币才能交易,而且...
资深顾问胡 4280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238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285万+

  • 咨询

    好评 2.6万+ 浏览量 14402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