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股票开几个户?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买股票开几个户?

叩富问财 浏览:8451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您好,只需要在一个券商开户就可以了,在网上开就可以了,但是创业板必须去营业厅办理,有什么不懂的可以加我微信,或者给我打电话

发布于2018-1-8 17:21 北京

2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这个要看你的资金量有多少,多的话为了打新你是可以多开几个户的,少的话还是一个比较好,这样比较容易控制仓位。

发布于2018-1-9 17:37 绵阳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昨天刚开的户,今天买股票显示有股东限制是什么意思?
一、核心原因昨日新开账户,沪A(600/601/603/605开头股票)实行T+1指定交易生效规则:开户当天登记指定,下一个交易日才能交易沪市个股,今天买6开头股票就会提示「股东限制」...
资深王经理 29676
你好,我刚开的户,为什么不能买创业板股票啊?说是要开通权限,去哪开啊?
您好!创业办开通是需要您满足一定条件才可开通的。
资深唐经理 5994
你好,我想要开户买茅台酒的股票,该开哪个户呢?我来了一个户,买不了茅台股票
您好:优惠佣金需要您与客户经理协商,只有客户经理渠道才有优惠佣金,现在网上开户联系张经理是可以办理极低成本价的优惠账户的,想要开通的话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联系张经理就可以。具体介绍一下...
首席张经理 1309
中信建设开的户,怎样可以买创业板股票?
首次办理创业板满足20日日均10万和2年经验网上就能开了的,您开户在手机上下载官方开户app办理,我司佣金可低更多,包含规费过户费,免费为大资金投资者开通经VIP快速交易通道!
资深康经理 10570
想问一下我刚开的户,为什么不能买科创板股票啊?,求老师指点
您好,科创板满足资金和经验门槛,五十万和2年交易经验操作的哦,股票开户是可以手机办理的,在券商办理开户业务是需要您年满十八岁然后准备好本人的相关证件操作的。我司可以开通低佣金账户,还有...
高级胡经理 1405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238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285万+

  • 咨询

    好评 2.6万+ 浏览量 14402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